【逆战】“血色蔷薇”首位女角色登场

  腾讯游戏自研全模式射击网游《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血色蔷薇”上线,首款女性角色携众多全新游戏元素闪亮登场。燃情八月,《逆战》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逆战》新女性角色——安琪儿•陈登场
《逆战》新女性角色——安琪儿•陈登场
《逆战》新女性角色——安琪儿•陈登场
《逆战》新女性角色——安琪儿•陈登场

  新女性角色——安琪儿•陈登场:

  继以周杰伦、谢霆锋为原型的万飞、万阳出现在《逆战》中后,张杰更是以真人身份加入到游戏中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亲睐。在一波又一波的男性角色冲击下,女性角色成为了玩家翘首以盼的游戏元素之一。《逆战》八月全新版本“血色蔷薇”,终于迎来了女王的降临,名为“安琪儿•陈”的女性角色出现在玩家面前,正式服役《逆战》。

  作为IDC驻欧洲王牌特工,“安琪儿•陈”出生于中国,外表甜美,聪敏坚强,被誉为“血色蔷薇”,玩家可通过完成游戏中的任务免费获得她。

  新挑战——祭坛BOSS颠覆战场:

  《逆战》中的联盟小队被围困在原始雨林中的“祭坛”,在挺过塞伯格的疯狂围攻后,以为就此便能杀出重围,没想到祭坛中出现了恐怖的巨兽,巨兽的名字便是“巨鳄祭司”。“巨鳄祭司”全身覆着厚重的甲片,抗击力超强无比,坚不可摧,其巨大的挥击力量,可以瞬间将人拦腰斩断,更可怕的是它喷射的噬人毒气。《逆战》生存模式再掀新杀戮,新BOSS“巨鳄祭司”即将颠覆战场。

  新战场——“重力实验室”开启新玩法:

  《逆战》钢铁森林中为制造巨兽钢机甲的而使用的“重力实验室”,拥有巨大的承重平台和反重力设施。人类联盟的特工们警戒工作之余,经常在重力实验室进行互搏游戏。全新刀战地图“重力实验室”,借助反重力设施,为玩家带来失重跳跃、空中刀战的奇妙快感。

  新变异体——生化战场再掀波澜:

  在《逆战》新版本中,除了对生存模式“祭坛”地图增加了难度,对生化模式“魔都”地图也增加了难度。新的变异体出现在“魔都”中,它们具有顽强的体格和不屈的生命力,在被击杀后可以在原地重生,让整个战场时刻充斥着恐怖的气息。

  新武器——助战玩家第一线:

  《逆战》新版本还为玩家提供了两款新式武器。国产新型高精度狙击步枪——CS/LR4,使用价格高昂的顶级专用狙击弹,让敌人体验昂贵的死亡。M240LW作为M240系列最新的改进型,去掉部分钢制材料来大幅减重,提供持续火力支援,让玩家在战场上杀敌更勇猛。

  《逆战》八月热战新版本,“血色蔷薇”优雅绽放,赶紧与“安琪儿•陈”一起来迎接新的挑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夏日朦胧心]

逆战逆战女角色血色蔷薇

上一篇:【征程】职业攻略频道 修士技能全介绍 下一篇:解密【战国传奇】跳舞背后的神秘世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