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战国传奇】跳舞背后的神秘世界

  在《战国传奇》里,跳舞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按下Ctrl+F键,点击开始跳舞,就进入了自由自在的跳舞状态。在王城跳舞区跳舞不仅有经验,而且不能被敌人攻击,是空闲时不错的选择。但是你知道吗,利用跳舞的安全性,还能做很多别的事呢,这可都是笔者经过亲身体验才知道的。现在就为你一一道来。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战国传奇》游戏截图

  一、复仇之剑,就在那舞步轻轻一点

  复仇之魂任务算得上是每天的重要任务之一,不仅可以拿经验,还有活跃,晚上在竞技场还能召唤金猪,打败金猪会掉落很多好东西,可谓是一举多得。但是完成9个国家的复仇之魂也是有点难度的,因为敌国会有人防守,让你不能顺利完成。但如果利用跳舞,做起来就轻松多了。

  具体的操作是:在本国NPC“南蛮巫师”接好任务,跑到敌国的“南蛮巫师”处,鼠标点击敌国的“南蛮巫师”(出现上图的界面就行),左手赶快按Ctrl+F键,再点开始跳舞就大功告成了。这时就可以慢悠悠地进行注入了,要多安全有多安全。等进度条全满后,该国的复仇任务就完成了,还可以再跳会儿舞才回去,因为他们拿你也没办法。回城后用同样的方法完成剩下的国家,现在是不是做起来容易多了?学会了这种方法,以后做复仇任务就偷着乐吧!

  二、跳舞小费,暧昧的眼神看过来

  《战国传奇》里的好东西真是琳琅满目,有绑定的,有不绑定的。不绑定的可以用来交易,有时还能卖点零花钱。但交易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在王城仓库交易的时候更要注意,随时有外国人来偷袭,被杀了是小事,东西掉地上被捡走了,是大事。为了保护大家的利益,笔者告诉大家一个方法,既安全,交易地点又靠在附近。那就是在跳舞区边跳边交易,想不到吧,非常简单,两个人先同时跳上舞,然后一方点另一方进行交易就可以了,剩下的操作跟平时交易一样,不同的是,此时在跳舞的状态下进行。这么安全的环境,边交易边聊天都可以,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三、合成材料的秘诀:跳舞也能提供成功率?

  大家平时在刷怪、打BOSS时都会捡到魂魄石,像体质+9、体质+10、力量+8等等,这些魂魄石的数值显得低了一点,但不要紧,把它们收集起来,用熔炼炉进行熔合后,就能得到高数值的了。比如两个体质+9(配上5个熔炼剂,再加一点手续费)可以熔成一个体质+10的,两个体质+10的可以熔成一个体质+11的,以此类推,熔成高数值的绝对不成问题。但是有一个隐患,就是魂魄石不是绑定的,在熔合时如果被杀了,魂魄石就容易掉地上,这可不能不顾虑。所幸熔炼炉设在跳舞区,边跳舞边熔合就把问题给解决了。方法就是先用鼠标点击熔炼炉,然后进入跳舞状态,这时就可以安全地进行熔合了。满满一包裹的魂魄石也不用担心会掉。另外,熔星魂时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升星星时也可以边跳边升。

  跳舞的好处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实践中慢慢体会。现在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为了自身的利益和安全着想,在今后的实际操作中要善于发现、多多使用,这样玩起《战国传奇》也就更加轻松啦!

  点击进入《战国传奇》官网:(http://zthj.ztgame.com/)

[编辑:夏日朦胧心]

神秘世界战国传奇跳舞战国传奇跳舞背后

上一篇:【逆战】“血色蔷薇”首位女角色登场 下一篇:国战【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