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OL》GMAX级杀戮的法师

  GMAX级杀戮的法师

  脆皮的法师,在单P中具有防御上的劣势。但高攻击的加持,也为法师赢得了单P过程中的生存空间。法师要在不同属性的技能中进行合理切换,冰属性的减速效果,火属性的高强伤害,雷属性的持续伤害等。此外法师还要一项神技—土遁术,瞬间脱离战斗区域,并去除身上所有DEBUFF!合理运用技能、并组合使用,是法师单P战斗总的致胜法宝。

《出发OL》截图
《出发OL》截图

  GMAX级济世的花灵

  作为辅助职业,花灵的攻击姿态相对其他三种职业来说较少。但花灵的单P战斗,并非仅仅体现在攻击上,而更多展现在状态技能与拉锯战中。与花灵单P是所有职业最为苦恼的事情,因为花灵有着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加血技能,所以与花灵的战斗就是一场拉锯战!此外花灵召唤白狼,并具有加持DEBUFF与消除DEBUFF等作战特性,也极大的弥补了花灵在攻击能力、防御能力上的不足!

《出发OL》截图
《出发OL》截图

  四大职业秉承着自身的职业特点,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展现着GMAX级国战的精彩之处。一场场剑拔弩张的单P战斗,交织成火爆的万人国战!想加入这样的战斗中吗?8月17日,《出发OL》不删档测试等你来战。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出发OL出发出发测试

上一篇:遵循原著解析修真 【九界】全新原画大曝光 下一篇:臣服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四大都城女帝登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