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花样箭神新职业今日公测

  五大花样玩法,今日19时百变公测。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年度重大版本“花样箭神”今日19时正式上线,全新双线大区——青春双线【替天行乐】、【箭神无双】两大新服同步暖心开启,花色美男、花式街跑、花颜成就、花边传情及花样福利五大百变玩法统一亮相,缤纷专属的新服活动锦上添花,集第七个职业、大型线上活动、中二必备个性装扮、史上最牛福利等一并触发,今晚19时邀你重走青春,再次启程!

  推荐新区新服:

  青春双线【替天行乐】、【箭神无双】

  入学福利,下载客户端夺女神最爱周边>>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summer/pc/index.shtml

  8月12日19时暖心开启,盛邀你重走青春,再次启程>>>

  花样箭神产品视频:

青春回合今日花样箭神公测!
青春回合今日花样箭神公测!

  【花色美男 新职箭神】

  《新水浒Q传》第七职业箭神的出世,呈现出剑圣、武神、道祖、医仙、浪子、法王和箭神七大职业平衡的彩虹江湖。今日,七职业精美壁纸多平台发布,粉红色武神萝莉、紫色法王御姐、蓝白相间剑圣小妹、白色制服医仙,与蓝色道祖小伙、黄色浪子帅锅和绿色箭神正太集体亮相,手持各自标志性武器,身着各职业经典服饰,展现水浒世界的彩虹职业魅力。

七大职业 构建青春回合体系
七大职业 构建青春回合体系
剑客壁纸
剑客壁纸
箭神情侣
箭神情侣
道士壁纸
道士壁纸
法师壁纸
法师壁纸
浪子壁纸
浪子壁纸
医生壁纸
医生壁纸
武师壁纸
武师壁纸

  而第七职业的问世,为水粉们开启了新的大门。精湛的箭术、巧妙的陷阱和强大的御兽能力,使得箭神职业成为了PVE和PVP战中不可多得的人才,而其出色的外表、美轮美奂的技能特效,也吸引着男女老少的喜爱,无论是花色美男外表,还是三修能力的内在,箭神职业都将是水粉体验中必不可少的美好经历!

新职业箭神凸显全职业Avatar随心换装
新职业箭神凸显全职业Avatar随心换装
新职业箭神物理技能实现极速前进
新职业箭神物理技能实现极速前进
无双箭神百变成长
无双箭神百变成长
箭神坐骑神似哈士奇
箭神坐骑神似哈士奇

  【花式街跑 九黎逆袭】

  花式街跑运动,九黎逆袭出击。《新水浒Q传》花样箭神版本中,新增了一个全新大型线上活动——九黎逆袭玩法。每周一、周四19时开始,应天府主城全城戒严,所有主城中的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加入战斗,同时,根据参战人数,九黎魔族还将自动附身对应数量的玩家,侵蚀几名意志薄弱的玩家身体,使其成为超大型魔鬼,以强大的能量迫使他们扰乱全城安宁,只要魔鬼经过的地方,一切都将冻成冰雕。于是,一场追击魔鬼Boss的战斗就此打响,全城热血玩家浴血奋战,讨伐魔鬼,拯救自己,也同样拯救被魔鬼侵蚀身体的同伴。而作为被魔鬼侵蚀的玩家,不仅将变身成前所未有的超大体积吸血鬼等造型,还能首次使用世界Boss同款技能,类僵尸世界Boss模式,趁着可以扰乱世界的机会,整蛊整个主城玩家,调皮捣蛋有理!一次花式街跑运动,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博弈,趣味追击尽在九黎逆袭。

花式街跑新玩法
花式街跑新玩法
九黎逆袭魔鬼附身
九黎逆袭魔鬼附身

  【花颜成就 图形称号】

  作为花色美男的化身,新职业“箭神”的外观、技能效果等,都备受玩家的期待。与此同时,《新水浒Q传》乘胜追击,专为箭神定制而成的图形称号“花荣”、“真·花荣”也正式亮相。凡是单个服务器内,符合创建角色时间且成为服务器内第一个达到149级的弓手职业玩家,即可达成服务器内唯一且仅有的“花荣”成就,获得位于头顶新称号位,动态、永久属性的“花荣”图形称号1个。同时,包含今日两组新服在内的全部服务器内所有达成“花荣”成就的玩家,还将进入“真·花荣”终极评比阶段,达成成就用时最短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全游戏唯一仅有的“真·花荣”图形称号1个,同样是动态、永久属性,且颜色鲜艳靓丽,称号文字更具有深意,荣耀感暴涨。

花颜成就青春新玩法
花颜成就青春新玩法
壕气称号
壕气称号
女神独有称号
女神独有称号

  【花边传情 中二世界】

  水粉团体是一群快乐、年轻、有活力的群体,他们时而呆萌,时而中二,有一些小清新,有一些暖心意。《新水浒Q传》筑造的梦幻彩虹世界,是他们畅玩的糖果乐园,千变万化的Q萌召唤兽、软萌Q弹的飞天坐骑、威风凛凛的世界Boss伙伴、出神入化的建筑设计等,都成为了水粉眼中最美好的画面。而本次“花样箭神”版本新增添的花边聊天传情,再次为美美哒水浒世界刷新了更俏皮的风景线。其中,千里传音风鸢道具全新出炉,单服款、全区款、主题款多样风鸢道具,让水粉与当前服务器、跨服服务器内的所有玩家畅快交流,不仅可以嵌入文字、表情,修改文字颜色等,还可以将自己中意的装备、召唤兽等置入发言框,让全大区内所有玩家一睹它的风采;此外,聊天泡泡装扮、好友聊天背景装扮,让已厌倦的单色调背景变的神采奕奕,无论是卖萌、秀恩爱、傲娇还是求安慰,萌萌的风景线,让水粉的世界更加多姿多彩。

花边传情聊天背景
花边传情聊天背景
花边传情大喇叭
花边传情大喇叭
花边传情粉嫩桃心
花边传情粉嫩桃心

  【花样福利 校园基金】

  《新水浒Q传》花样箭神版本,不仅创新了新职业、新活动、新称号乃至新聊天方式,还有心意满满的花样福利等待你来领取。其一,暑期签到活动,8月12日至9月15日活动期间,等级≥40级的玩家上线即可进行签到获得经验、交子等,有效签到满5、10、15、20、25、30天时还可领取对应天数的签到礼包,礼包中包含神工石碎片、高级神工石、星神魂魄碎片、金叶子等实用珍贵道具,还有学生气十足的“学生师师、学生燕青”变身,让水粉的暑假小尾巴洋气十足地度过;其二,梁山大学校园基金,收益+保底,元宝全返还,还送贴心道具助力新职业入学计划,花样百变的福利,给花样百变的你!

青春回合校园冒险
青春回合校园冒险
青春红利校园基金
青春红利校园基金

  《新水浒Q传》8月12日19时,青春双线【替天行乐】、【箭神无双】两大新服同步暖心开启,五大百变玩法邀你一起极速前进!

  花样箭神,8月12日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archer/pc/index.shtml

  享青春红利,轻松闯新服>>>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sige.shtml

  穿越时空,找寻九年的青春眷恋>>>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time/pc/index.shtml

  立即下载,与美女同体验新职业箭神! >>>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立即注册,领略《新水浒Q传》小清新糖果色回合之旅!>>>

  http://zhuce.changyou.com/regInit.act?gameType=PE-DHSH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精品网游。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重新定义“青春回合”,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2015年度全新资料片将于8月12日盛势降临,新职业箭神拥花样三修体系,七大职业全平衡建多样回合江湖,九黎逆袭创呆萌僵尸模式,寻初恋回忆得珍稀物品,暑期必玩超预期青春放利,重重惊喜燃爆回合玩家的盛夏激情!

  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xsh.changyou.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同历生死劫 倩女2兄弟向广播剧催泪热放 下一篇:回合页游新梦幻之城福利领取 YZZ福利活动
分享到:

新水浒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