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南中!【赤壁英雄传】全新智者战场

  《赤壁英雄传》将于8月16日火爆公测,诸多新内容值得期待。全新的“南中争霸战”战场更是挑战玩家的智力与勇气,这个战场是智勇双全者的天下,只有他们才能抵挡住木鹿大王的攻击,并且最终杀死木鹿大王,下面就看看南中争霸战的战场内幕吧。

  孟获是三国时期南中一带的少数民族首领,曾经起兵反叛蜀汉,后来被诸葛亮七擒七纵并降服。而今天的南中争霸战则是联手孟获平定木鹿大王,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战争,最后的胜者将是有勇有谋的玩家,他们将会一统整个南中。

《赤壁英雄传》截图
赤壁英雄传》截图

  进入南中争霸战战场之需要找到各地的管理员即可,在战场选择演义战场就会看到南中争霸战了,本战场对玩家的要求级别很低,只需要达到35级就可进入该战场。

《赤壁英雄传》截图
《赤壁英雄传》截图

  进入战场后有100秒的准备时间,这时玩家可以充分的做好战斗的准备,100秒过后南中争霸战的战斗将正式开始,首先会出现木鹿大王发起的第一波攻击,当然木鹿大王这时还不会亲自上战场的,第一波的攻击是两头大象携带吹箭兵前来攻城,左右两边的大象都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召唤出几个吹箭兵进行攻击,玩家可以通过楼梯跳到大象的背部杀死大象背上的吹箭兵,当杀死吹箭兵后大象会停止召唤吹箭兵。此时木鹿大王的第一波攻击就此结束,不过第二波攻击马上就要到来。

《赤壁英雄传》截图
《赤壁英雄传》截图
《赤壁英雄传》截图
《赤壁英雄传》截图

本文导航

赤壁英雄传赤壁英雄传官网赤壁英雄传好玩么赤壁英雄传公测赤壁英雄传战场南中争霸战

上一篇:创新转型跨界出海 CJ解读网游市场四大趋势 下一篇:奥运过后热情不减那些最适合玩的手机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