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西游界】限量不删档内测激情开启

  《西游界》已整装待发!将在8月31日上午临来激情四射的内测开放,相信对于许多参与过封测的老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盼到内测的消息,实在是振奋人心。由于本次是限量内测,开放名额仅有6666个,各位热爱《西游界》的玩家请尽早下好客户端,时刻关注我们开放时间,争取第一时间踏入西行部队。

《西游界》资料图
《西游界》资料图

  在《西游界》的测试中,最让玩家大呼过瘾的就要属心性宠物了,酷炫妖娆的牛X外形,顿时霸气外露,其中更为突出亮点的是宠物养成系统,九宠一同PK,阵势浩气庞大。当你在野外捕捉到宠物后,经过慢慢的培养,宠物达到一定阶段后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属性资质会有卓越的提升,变化多端的外观同样让你眼前一亮,只要你认真培养,它可以从你踏入西游开始,一直陪伴到你时间尽头。

《西游界》资料图
《西游界》资料图

  在八十一难中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最属“三打白骨精”这一回,悟空先后识破了白骨精的各种变化,并将其打退,但这时唐僧却把悟空逐走,而黄袍怪乘机抓走唐僧。为了能救出唐僧,玩家要远赴千里到花果山,找到一心要当山大王的悟空,为了讨好悟空,先后帮助悟空完成了很多任务,最后取得悟空好感,并且感动悟空回去拯救自己的师傅,和玩家一同打倒黄袍怪救出唐僧。

《西游界》资料图
《西游界》资料图

  曾经多少朋友幻想着能像猴哥那样,拥有七十二般变化,前一秒变成蚊子,下一秒就变成帅哥,无所不能,所向披靡。《西游界》这款游戏原汁原味展示了七十二变这强大地神通,让你在游戏中实实的过足了一把变身瘾。

  《西游界》内测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相信会有更多新玩家加入到我们取经的队伍中来。更多独具特色的游戏系统: 九九八十一难的任务系统,七十二般变化的幻化系统,危机重重的护送任务,将为你全新开放,8月31日内测即将来临,别在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西游界》官方网站:http://www.xyj001.yzz.cn

  《西游界》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783064400

  《西游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jie_xy

[编辑:夏日朦胧心]

西游界西游界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大话西游2】十周年庆 网易首个玩家股东 下一篇:逆天之战【神鬼传奇】命运之门CG今日首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