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下的任务《装甲战争》PVE预告视频曝出

  7月6日,黑曜石娱乐旗下新游《装甲战争》(Armored Warfare)于7月2日开启early access第三轮测试,这次测试将首次开放PVE玩法。日前官方分享了《装甲战争》PVE玩法预告视频,为玩家介绍了PVE玩法。

  《装甲战争》PVE玩法中,玩家可以和其他四名玩家组队,一起对抗电脑,完成不同难度的任务,任务包括以下五种:

  袭击:在制定时间内控制特定敌方目标。

  摧毁:摧毁地图上指定目标。

  逃跑:在炮火攻击下撤退到与敌人一定距离的地方。

  防卫:在敌人攻击下守卫地图上特定地点。

  生存:在特定时间内,在敌人攻击下存活下来。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Armored Warfare)是黑曜石娱乐(Obsidian Entertainment)旗下一款以现代战车为主题的免费大型在线战术军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控制现代战车与敌人战斗,除了坦克等战车外,还可以装备极具破坏力的火炮等武器。《装甲战争》强调团队合作,玩家除了定制和强化自己的战车,也要互相配合,体验战斗的乐趣。

[编辑:Bkhalo]
上一篇:《AIMA》韩服四测视频 守护者转职系统上线 下一篇:YouTube六月十大游戏榜出炉 蝙蝠侠问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