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四起 东周史韵【列国志】史诗由你书写

  东周时代,是周朝的后半段。继西周的繁荣稳定之后,东周却是一个战火纷飞、风雨飘摇的时代,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春秋战国时代。风雨飘摇不是问题,热爱国战的玩家们就冲着这个来,大型2.5D国战网游《列国志》,带你回到春秋战国的热火中,感受巅峰国战的激情!

黄沙漫天,硝烟四起
黄沙漫天,硝烟四起

  春秋时代,崛起了齐桓公、宋襄公、秦穆公、晋文公、楚庄王五位诸侯王,史称“春秋五霸”;到了战国时代,齐、楚、秦、燕、赵、魏、韩七个国家实力不容小觑,史称“战国七雄”。历史上,诸侯争霸,惊心动魄,而在《列国志》中,玩家从第一次进入游戏,就要从五个诸侯国里选一个加入进去,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征战沙场的命运,这是不是很激动人心呢?

春秋名人鬼谷子
春秋名人鬼谷子

  当然,《列国志》不是一味死板地照搬史书,在列国世界中,五个争霸的国家被设定为:秦、汉、楚、吴、齐。这些在很多朝代都有着杰出表现的国家,将从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开始,成为玩家的故国,守卫祖国、抵抗外敌,是每位玩家身负的重任。

  不过,玩家们一定不甘示弱,装备打造、装备精炼、坐骑打造、国家刺探等系统,都为玩家们提供了自由发挥的舞台。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不是奥运会运动员们的专利,《列国志》的玩家们也要追求(坐骑)更快、(精炼)更高、(实力)更强。相信玩家们一定能在这个广阔的历史舞台上,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史诗。

  征服天下,快意恩仇,更多精彩尽在《列国志》!

征服天下,快意恩仇
征服天下,快意恩仇

  《列国志》是由深圳沄游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2.5D大型国战网络游戏。在东周列国的世界里,探索丰富的打造系统,钻研自由的技能术法,体验开放的经济模式,感受激情的国战烈火。你够热血吗,你够爷们吗?是英雄,你就来!

[编辑:蕉蕉]

时代春秋战国列国志东周

上一篇:传球射门无压力 摩奇掌机畅玩【实况足球】 下一篇:【上古神话】爆料 上古时钓鱼岛就是中国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