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周克华【兵王】七夕如何培养女友

  一代爆头哥,惨死红颜下。传说,周克华抢劫的钱全部都存入女友账户下;传说,周克华杀人抢钱后,女友因他抢劫的钱太少而破口大骂;传说,90后女友不堪压力将他出卖,得到了60多万元……

  事情且不论真假,有句歌词曾说过“到最后才明白,爱情有钱就可以”,下周四就是七夕情人节了,如何确定女友对你是真感情,不会为了钱而出卖爱情呢?魔幻国战网游《兵王》教你三大招,爱情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哦。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第一步:挑选妹子

  这年头到处人妖横行,伪娘当道。英雄过不了美人关也就罢了,万一屏幕后的美人是个跟你一样带枪带把的,那就得不偿失了。在寻找恋人的时候,确定自己是想找个基友一起任务呢?还是想找个妹子培养感情?如果要妹子,找个同城的,游戏有同城聊天频道,交友便捷。以后不仅能YY视频,还能约出来喝咖啡看小电影

  第二步:培养感情

  在《兵王》里成为恋人很容易,但结为夫妻却很难,至少需要1999好感度。从恋人到夫妻,是一段培养感情的过程。当然你也能跟周克华一样,用钱“买”,每天送999朵玫瑰花,与她的好感度蹭蹭上升,再给女友个世纪婚礼,但是这种感情可信度有多高,她离开你的底线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第三步:婚姻套牢

  形式上的婚姻套牢没多大意义,想让女友对你忠贞不渝,最保险的办法就是和她朝夕相处。组队刷怪、做任务、做情缘、跳舞、飙车、钓鱼、聊天……在这些细小的互动中,每一个好感度都是实打实的,当到达1999后,你还可以选择四种婚礼之一的“裸婚”,完全无花费,来考验女友对你的真感情,接受则皆大欢喜。

  爱情,它不是买卖,就算千金来买都不卖!千万别做周克华,感情参杂了一分金钱交易,它都伤不起。七夕节,快找个真心真意真纯的三真妹子谈恋爱吧!

[编辑:夏日朦胧心]

兵王周克华如何培养女友培养女友

上一篇:笔尖上的精灵【诛仙2】玩家唯美手绘图 下一篇:【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 五大活动珍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