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利好 华纳今后将更加注重游戏事业发展

  凭借着《蝙蝠侠:阿甘骑士》和《真人快打》,华纳兄弟2015年第二季度收益不菲。

《蝙蝠侠:阿甘骑士》

  华纳兄弟的总公司时代华纳公司称,2015年第二季度的总收益为7.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5%。华纳兄弟电影工作室,包括游戏工作室,总收益达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营业收益为3.44亿美元,增长46%。

《真人快打X》

  总体来看,时代华纳公司本季度的总收益为73亿美元,增长8%,营业收益为19亿美元,增长15%。

  华纳的游戏部门是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这意味着今后游戏可能在华纳的未来蓝图中占据重要地位。

  时代华纳主管Jeff Bewkes称,他们将会利用下个月的《乐高:次元》进军玩具市场。2015年还将发行《乐高侏罗纪世界》、《消逝的光芒》、《巫师3:狂猎》和《无限危机》。华纳称今年还会再发行5部手游。

  华纳兄弟执行副总裁David Haddad称,“在游戏产业,我们认识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只有一个品牌是远远不够的。品牌只是一个起点,重要的是游戏、想法以及如何将他们统一起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十五区 今日14点开启 下一篇:弹幕网站辛酸中壮大 AB站阵营战略对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