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系”【机甲世界】中国官网今日正式上线

  2012年8月20日,由空中网代理的机甲战争类网游《机甲世界》(英译:Hawken)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即日起,玩家可登录中国官方网站浏览最新影音作品以及游戏动态,获取期待作《机甲世界》的研发咨询。

 

  【关于机甲世界】

  由美国Meteor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制作的《机甲世界》,是一款第一人称机甲战争射击网游。游戏研发者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战争体验,同时又保有快节奏的移动速度及战略游戏的特点。2012年E3游戏展中,《机甲世界》凭借电影级的视觉表现、激烈的战争感、深度的游戏玩法斩获2012年E3“最佳PC游戏”在内的三项大奖。

《机甲世界》错综复杂的街区战场
错综复杂的街区战场

  【美式风格官网上线 提供全面游戏资讯

  作为一款美式硬科幻机甲网游,《机甲世界》在中国官网的设计风格上,同样遵循大气简洁的设计原理,采用强烈视觉冲击的游戏截图作为背景。在这里,玩家不仅能够了解到《机甲世界》的最新动态,还可以在视听中心一览游戏视频。此外,互动性也是《机甲世界》官网极为重视的一项重要功能。玩家可以在留言板、论坛中与官方和其他玩家实时进行交流,还可以免费订阅资讯,通过手机或邮箱接收游戏重要消息。

  在《机甲世界》中国官网上线的同时,官方微博现已正式开通,敬请大家关注并随时留意最新消息,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位玩家和您的每一条留言。

《机甲世界》不同战场直接影响战争策略
不同战场直接影响战争策略
《机甲世界》巨大舰船将作为不可控元素存在
巨大舰船将作为不可控元素存在
《机甲世界》机甲迷彩可自主DIY
机甲迷彩可自主DIY
《机甲世界》爆炸溅起的逼真火光
爆炸溅起的逼真火光

  《机甲世界》官网:http://jj.kongzhong.yzz.cn

[编辑:若爱]

射击网游机甲世界官网机甲世界机甲世界好玩么机甲战争网游

上一篇:【完美国际·王朝崛起】揭秘跨服阵营国战 下一篇:【天骄3】研发新手札 精美画面带入魔幻之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