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乐师三大专属活动详解

  活动一:乐师升级狂人活动

  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在活动期间内,所有的乐师职业只要达到100级,就可以到NPC天云岳处领取活动奖励。奖励包括狮子吼(10)(活动)、封印宝箱5个、斗战冥珠-海鲜(2小时活动)以及护心丹(100%)2小时。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活动二:乐师专享优惠活动

  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在活动期间内,所有的乐师职业都可以将5枚“未知的铜币”交给NPC八卦老人,即可获得灵脂仙草效果1小时,每日都可领取一次。玩家可以通过百宝阁购买指定物品获得“未知的铜币”,并参加活动。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活动三:乐师创建符限时销售

  作为新职业,想要创建乐师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玩家在创建乐师职业之前,首先需要有一个达到60级的角色才可领取乐师创建任务,完成任务后才可创建乐师角色。而现在,如此多步骤的创建角色要求,玩家统统都不需要执行,只要一张“乐师创建符”就能轻松搞定。从即日起至8月30日,玩家从百宝阁处购买“乐师创建符”之后交给NPC泫勃派门主,即可无条件限制马上创建一名乐师角色。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三大活动三种优惠,强力的改善,专属的活动,这一切只属于乐师。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热血江湖》的世界,创建一名乐师职业吧!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网:http://rxjh.cdcgames.net/

[编辑:若爱]
本文导航

热血江湖热血江湖职业热血江湖好玩么乐师活动热血江湖活动热血江湖乐师

上一篇:网游何以进驻ECL【斩魂】竞技场深度解析 下一篇:126万!【大话西游Ⅱ】再创十年在线新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