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大飙升! 【新蓬莱】超音速升级秘籍

  2D精致中国风网游《新蓬莱》在6月4日开测以来,人气高涨,新人不绝如缕。每个刚刚进入游戏的菜鸟都渴望着有一天成为独步天下的大仙,一步登天虽然不太可能,但是只要抓住几个升级秘籍,成就王者霸业指日可待。

  【超速秘籍之新手礼包】

  新手只要激活了新手大礼包,到相应的等级都能获得一些物品,为你的快速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让大家轻松升级、愉快修仙!在《新蓬莱》不删档测试期间,新手第一周每日登录以及之后每日在线以及升级均有礼相送,让你轻轻松松升到80级。

  【超速秘籍之主线任务】

  要想升级升得快,主线任务不可少!《新蓬莱》中的绝大部分主线任务并不像其他网游那样要求你去XX地打XX个怪如此简单。而是让玩家在溶入到剧情,与NPC尽情互动的同时,一边浏览蓬莱美景,一边便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任务活动大量经验的全新任务方式!又轻松又好玩,还有海量经验可得,不愧是升级修仙必备良方!

《新蓬莱》新手玩家任务中
新手玩家任务中

  【超速秘籍之寻仙访友】

  《新蓬莱》中最简单有效的升级任务之一,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每日有次数限制。游四方曾经云游四海,如今他对五湖四海的老友们念念不忘,你能否帮他完成探访老友的小小心愿?请根据他的描述判断他所要寻找的是哪位仙友,找到他思念的仙友帮忙转达一下他的心意,即可完成寻访任务。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寻访仙友所能得到的经验也不同哦。

《新蓬莱》人山人海的任务NPC处
人山人海的任务NPC处

  【超速秘籍之镇妖除魔】

  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在天瑞城NPC【真灵子】梵心那接取镇妖除魔任务,每天可完成10轮任务,每次完成都可以获取大量经验和声望奖励,完成第10环镇妖除魔任务后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可谓升级夺宝两不误。

《新蓬莱》勇者独斗恶魔
勇者独斗恶魔

  【超速秘籍之煮酒】

  做任务刷怪累了想休息下,又怕耽误了冲级。该肿么办才好呢!考虑下煮酒吧,“喝酒”是《新蓬莱》里最轻松的升级方式,坐在煮酒坛边,使用“神仙醉”、“古曲池”、“龙神窖”等酒道具,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持续获得丰厚的经验值。这可真是真正零门槛,无难度最休闲的升级方式!

  轻松升级,快乐修仙!精致中国风神话网游《新蓬莱》,将会让你回归本质,得到最为单纯的快乐!

  游戏简介:

  深圳亿佳网络2012年首款精致中国风神话巨作《新蓬莱》,以精致中国风为主打,将中国传统民间神话融合其中,在各个系统和细节全面贯彻“升级打造更简单”、“PK斗法更激情”、“玩家利益更保障”、“世界随你成长”的新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3D优化以及动漫制作工艺,意图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的纯正中国风神话世界!

  《新蓬莱》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编辑:若爱]

新蓬莱新蓬莱公测新蓬莱官网新蓬莱礼包新蓬莱好玩么新蓬莱升级攻略

上一篇:剑灵国服首测账号被热炒 日租价150元 下一篇:【剑啸九州】明日新服开启 五大活动全天候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