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十二大赛区排位赛结束

  2015年盛夏之际,骄阳似火却火不过《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这是3.1亿梦幻玩家共同期待的顶级赛事,没有装备压制,没有等级差异,绝对公平的火热竞技!全国十二大赛区共计317488名玩家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个月来的组队磨合练习,到历时4天的排位赛!2015全民PK争霸十二大赛区排位赛已全面结束!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发号

  广招队友 线上线下一起联动

  从《梦幻西游2》2015年全民PK争霸赛火热开启之后,不论是线上线下,每一位梦幻玩家都在努力的征集队友。一时间,无论是论坛还是游戏中,征集神级队友之事竟成了第一大事。俗话说的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各路参赛玩家都在踊跃展现自己的实力,深怕错过神级队伍,错过巅峰登顶的机会。如今排位赛已顺利结束,进阶赛即将开始!

  各位晋级的高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梦幻西游2》2015年全民PK争霸赛
《梦幻西游2》2015年全民PK争霸赛
参赛情侣档
参赛情侣档

  赛事火爆 各大赛区竞争激烈

  本次全民争霸赛共分为十二大赛区,每个赛区的比赛都火热异常竞争激烈!其中,以华北赛区的赛事最为激烈!华北赛区本次报名参赛的人数为13879人,是十二大赛区中报名人数最少的一个赛区,但华北赛区的战争气氛之浓厚却是十二大赛区之最,在两日的排位赛中,华北赛区参赛玩家出线成绩均高于其它赛区。

无敏盘丝你见过吗
无敏盘丝你见过吗
铁板凌波城
铁板凌波城
体耐格挡大唐
体耐格挡大唐

  战术精彩神乎其技 满分出线

  谁说回合制没有战术?谁说回合制没有策略?《梦幻西游2》告诉你神级指挥配上靠谱队友以后,30秒钟可以爆发出的精彩战术绝对让你眼花缭乱!

  《梦幻西游2》2015年全民PK争霸赛中涌现出了一批批神级队伍,他们带着自己的风格一路打出了高积分出线,多个赛区均有全胜满分队出线。不论是传统队伍搭配,还是略带创新的队伍搭配,均打出了梦幻玩家自己的风格。

华北赛区冠亚军之战
华北赛区冠亚军之战

  原创战歌献唱 激起心中豪情

  《梦幻西游2》的玩家一直以多才多艺出名,这一次全民PK争霸赛不但是武力的碰撞,更是智慧的碰撞!多才多艺的梦幻玩家也不遑多让,一曲战歌《登顶》献上,百战过后,到底谁是英雄?一起拭目以待!

玩家献唱全民PK赛《登峰》
玩家献唱全民PK赛《登峰》

  这是一个火热的夏天,这是一个充满了激情的夏天!这是智慧与武力碰撞的夏天!这个夏天,《梦幻西游2》2015年全民PK争霸赛,要你好看!比赛还在继续,究竟谁能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枪两用 突击英雄特异化武器深度解密 下一篇:《新大话3》主题曲艳惊CJ 飞羽故事感天动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