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式主将捕捉玩法 抓个BOSS当宠物

  金山首款2D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全新独创“抓个玩家当宠物”系统将在29日随新版本一起和大家见面,这一全新系统使《大话红楼》成为了首款可以捕捉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游戏!《大话红楼》精彩玩法多种多样,除了即将上线的“抓个玩家当宠物”系统,我们还可以“抓个BOSS当宠物”哦!

  在许多游戏中,副本BOSS仅仅是我们战斗的对象,将其击败是我们唯一的目的。但是,《大话红楼》中的BOSS是可以捕捉的,就如同三国志收服主将一样,在《大话红楼》中你可以收服BOSS为己用,让副本中的BOSS成为你强大的战力!

  【BOSS捕捉】

  在噩梦BOSS战斗中,当BOSS的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数值时有几率出现可捕捉的变异BOSS宠物。成功捕捉即可获得对应变异BOSS宠。

《大话红楼》捕捉BOSS陆吾)
捕捉BOSS陆吾
《大话红楼》捕捉BOSS贾赦)
捕捉BOSS贾赦

  作为《大话红楼》特色玩法之一,BOSS捕捉现在已经全面开放,而随之开放的还有BOSS转盘与噩梦勋章系统,丰富的玩法让你的副本征程不再单调!

  【BOSS转盘】

  每当玩家击败噩梦boss后,可立即获得Boss转盘摇奖的机会,玩家可以选择立刻摇奖或先关闭后到资深赏金猎人处查询可摇奖次数并继续摇奖。转盘可获得金钱、月石、Boss宝宝、变异Boss宠、金装宝箱、宝石袋等奖励。

《大话红楼》
BOSS转盘

  【勋章兑换】

  当玩家击败噩梦副本boss后可获得噩梦勋章,每个boss可获得1个勋章,玩家积累勋章后可在资深赏金猎人NPC处兑换宝宝宠、变异宠、金装甚至翅膀。

《大话红楼》
勋章兑换

  BOSS捕捉、玩家捕捉,多种多样的精彩玩法尽在《大话红楼》,8月29日,“抓个玩家当宠物”系统将随新版本一同亮相,让我们不见不散!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官网:http://dh.xoyo.com/index

[编辑:若爱]

大话红楼官网大话红楼大话红楼玩法大话红楼宠物攻略大话红楼宠物玩法

上一篇:全国九强巅峰PK 仙元小蜜蜂傲视群雄 下一篇:2012亚洲动漫游戏展Cosplay大赛 开始报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