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 《骑士3.0》新增贡献度勋章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激烈的国战平台,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新增了游戏道具“战争之王”,并将罗纳克兰德狩猎区龙化石(挖矿材料)部分移至中央区域。以后的国战区不仅会更热闹,用贡献度还能换取更极品的装备。

骑士3.0
骑士3.0

  艾莫尔与露泊森主城中添加新NPC [王室补给官]希尔维娅(坐标1698,308),消耗5万贡献度就可以购买战争之王物品,兑换该物品能随机获得一件神秘物品。上线第一天,已经有不少玩家兑换了+6暗金武器、稀有耳环和腰带等,那么,究竟新的贡献勋章还可以兑换那些神秘的物品呢? 马上一睹为快吧!

骑士3.0
骑士3.0

  之前传言,新勋章可以换到好东西,果然是不负众望。+6火魔、牛头怪耳环、光之恶灵腰带、钢铁项链等,全都是市场上难得的极品。

骑士3.0
骑士3.0

  新版上线以来,除了3.0时代武器与防具的更替,原本各职业标配的战士、法师、游侠、祭祀耳环,现今已经逐渐开始流行牛头怪、富裕国王、毒蛇、莉乐姆的耳环。而光之系列的物品也让选择更加多元化。而首饰合成系统一开放,阿多尼斯的勇士们对首饰材料的需求可谓是供不应求,每一个人都在追求更顶级的合成首饰。

骑士3.0
骑士3.0

  战争之王勋章,是用来奖励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骑士们。为了荣耀与战利品,拿起武器与伙伴们共同奔赴罗纳克兰德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yzz.cn/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新服QQ群:140050395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 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 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 《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coco]
上一篇:实例记录《英雄本色》如何登上韩国各大平台榜首 下一篇:女神驾到《Cabal1.5》美女玩家萌翻你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