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玫瑰 【无限世界】最酷女狙击铿锵亮相

  刀剑与魔法碰撞,科技与未来交织,原创3D网游大爱之作《无限世界》首创“多元世界观”,机甲、武侠、法师、特种兵四大特色职业联袂登场,共同演绎一段惊世骇俗的“无限”传说。今天,就让我们穿越 “时空虫洞”,一睹《无限世界》女特种兵勇闯末日辐射世界的惊艳场面!

《无限世界》美女狙击手劲爆登场
《无限世界》美女狙击手劲爆登场

  随着2012年12月的不断逼近,“末日”这一话题的讨论愈演愈烈。很多人不止一次的思考,假如末日真的来临,人类究竟该怎样才能幸存?也许只有像特种兵这样拥有超强生命力和适应力的人,才能在恶劣的环境、险恶的世界中坚韧地活下去。“末日”将是特种兵最好的训练场,鲜血和死亡能让她们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从战火中走来……  
战地玫瑰,从战火中走来……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性别上的差异无法阻止她们对军营的向往,也渴望有一天能够手握钢枪,像男性同胞一样穿梭在战火硝烟中,用自己娇柔的脊梁捍卫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希望!有时候,她们甚至比男性更沉着仔细,精准的打击能力使她们也能成为顶尖狙击手,成为战斗中的中坚力量。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在战斗中成长……  
战地玫瑰,在战斗中成长……  

  在《无限世界》中,特种兵的处境异常艰辛。核战争和各种灾难疯狂来袭,人类生存环境遭到核辐射的强烈破坏,资源严重匮乏,大量人群被感染,地球濒临毁灭的边缘,丧尸横行,人类文明即将陨灭。为了拯救整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女特种兵毫不犹豫的加入战斗行列。战场上的她们,更加美丽。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那一抹动人的橄榄色……  
战地玫瑰,那一抹动人的橄榄色……  

  末日辐射的世界,随时出没的丧尸和永无停息的战斗,让女特种兵浑身上下不会拥有一丝多余的脂肪,敏捷而灵活的她们各个都是魔鬼身材。值得一提的是,《无限世界》所有职业都支持移动作战,战斗中的女特种兵身形矫健,英姿飒爽,格外迷人。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奔跑在死亡的最前线……  
战地玫瑰,奔跑在死亡的最前线……  

  “战场上从来都没有性别,只有生死!”在末日辐射世界,死亡随时发生,危险从未走远。对女特种兵而言,战场上唯有生死。武器是她们最亲密的伙伴,匕首、枪械、手雷是常备之物,定点爆破、追踪飞弹是拿手好戏,而拥有一副强壮坚韧而又灵活敏捷的身体,才是她们可以战斗的先决条件,也是她们的终极杀手锏。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用行动捍卫宇宙的尊严。  
战地玫瑰,用行动捍卫宇宙的尊严。  

  “郭少侠,我已成功抵达奥巴马号!” 在《无限世界》中,特种兵职业最需要具备的就是良好的作战意识,这包括自我协调和团队配合。和其它游戏不同,《无限世界》中的特种兵要面对的将不仅仅是特种兵战友,还包括武侠、法师、机甲等来自不同时空甚至不同宇宙中的伙伴。那时,特种兵们将捍卫的不再是地球的和平,而是整个宇宙的尊严。

《无限世界》战地玫瑰,我们只能冲向明天!
战地玫瑰,我们只能冲向明天!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肩负的使命,女特种兵们同样也有她们不得不做的事情!当你以特种兵的身份进入《无限世界》,就能体会到她们的牺牲与奉献,体会到她们的荣耀和自豪。

相约《无限世界》,我们不见不散!
相约《无限世界》,我们不见不散!

  用武力和智慧寻求生存之道,用忠诚和热血拯救世界!《无限世界》四大经典职业之——特种兵,等你体验。此外,《无限世界》中的武侠、法师、机甲——这三大特色职业同样值得期待! 2012年第四季度,《无限世界》首次技术封测,我们不见不散!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计划”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关于无限时空:

  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一群真正热爱游戏的行业精英于2010年1月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各平台游戏研发与运营的新一代文化创意企业。公司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3D图形引擎,公司核心团队曾先后领衔制作和运营了《完美世界》《诛仙》《天龙八部》《成吉思汗》等多款经典网游。公司旗下首款大型3D网游《无限世界》,首创“多元世界”“微改编计划”“天街计划”“创世”等各种网游新概念,意义非凡且影响深远。

  诚意——本土原创网游最后的救赎之道。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若爱]

无限世界无限世界官网无限世界职业无限世界好玩么无限世界女狙击无限世界公测

上一篇:七夕大献礼【战国群雄】水晶版超炫婚礼登场 下一篇:命运的光复战役【神鬼传奇】资料片独创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