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龙翼编年史》的诞生全记录

  由空中网代理运营的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已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由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研发,改编自人皇Sky代言的同名桌游,战术大师magic yang还亲自参与了游戏平衡性调试工作。游戏采用版图卡牌结合的策略对战玩法,玩家可一人操纵三名英雄,通过英雄在地图上的移动走位、释放卡牌和技能来攻击,进而捣毁敌方基地获得胜利。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一款电竞好游戏的诞生全记录】

  早在6月测试期间《龙翼编年史》就已成功举办过一系列电竞赛事,既有DC、沐沐、小水等众多电竞明星的参与,也有龙翼玩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资深选手。这一系列赛事的成功证明了《龙翼编年史》强烈的电竞属性,而这些与一个专业的电竞研发团队也是密不可分的。

早前测试期间沐沐直播《龙翼编年史》画面
早前测试期间沐沐直播《龙翼编年史》画面

  《龙翼编年史》的研发团队成员大多是中国最早的一批职业电竞人,他们曾多次获得过DOTA项目全国比赛冠亚军,还曾创立职业电竞俱乐部,培养出一批顶级的电竞明星。在职业战队生涯结束以后,仍然没有放弃对电竞事业的追求,将精力转移到了游戏的研发上,为了做出一款好玩的电竞游戏。《龙翼编年史》桌游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幻翼网络创始人fashao与人皇SKY、magic yang
幻翼网络创始人fashao与人皇SKY、magic yang

  从最开始只有几个人的团队,到现在30多人的幻翼网络,这个充满了活力与激情的团队又将《龙翼编年史》从桌游搬上了网络,使游戏不再受空间地点的限制,也开创了目前国内市场上独一无二的XIBA类型网游,提出了全新的“轻竞技”理念。而magic yang也从始至终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因为有他的参与才保证了《龙翼编年史》优秀的平衡性。

战术大师magic yang参与开发的全新XIBA网游
战术大师magic yang参与开发的全新XIBA网游

  【轻松游戏比脑力,快乐升级趣无限

  《龙翼编年史》不同于传统的电子竞技项目,在这里玩家不再受手速和反应操作等条件的限制,只要肯思考,就能用智慧和脑力战胜对手。而且仅有400多MB的客户端可以分分钟下载无压力。现在加入游戏,还有新人惊喜福利!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y.kongzhong.yzz.cn/download.html

不拼手速的轻竞技
不拼手速的轻竞技

  从8月7日开始至9月7日23点59分,新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在账号等级达到指定级别时,就可以获得等级成长系列奖励!活动结束后,还将在所有活动期间新创建角色并达到40级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获得豪华实物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成长活动奖励
成长活动奖励

  活动详情:http://ly.kongzhong.yzz.cn/act/activities/

  与《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同步启动的电竞赛事也迎来了又一个高潮,明星主播与航嘉杯八强选手组成的战队已经准备好了争夺最终冠军和众筹现金大奖。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的《龙翼编年史》终极脑力大作战!也诚邀广大玩家加入游戏,也许下一个电竞明星就是你。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http://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甜蜜来袭 《剑侠世界2》七夕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经典卡牌养成 《倍儿爽三国》再掀风云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