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完美演绎【天下3】新角色大秀古拳法

  《天下3》专区:点击进入>>>

  自无双副本“魃之城”横空出世以来,其独特的动作战斗模式与新颖的副本奖励模式,很快便赢得了千万玩家的喜爱,并在全国范围内一度掀起全民酣战的热潮。而随着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不断地迭代升级,主创团队于日前又再度推出了一座全新的关卡副本“荒废塔陵”,并随之开放了全新的隐藏Boss“刃脊龙兽”与隐藏角色“仓颉”:闯入“荒废塔陵”副本的玩家,不仅会迎来“刃脊龙兽”发起的强力挑战,更将亲身领略全新英雄角色——古拳法大师“仓颉”带来的激情战斗体验!

  温馨提示: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在畅快高速的网络环境中体验《天下3》的战斗魅力、尽享圣夏“乐斗群英会”活动的丰厚奖励,《天下3》将于8月24日中午12点增开一组全新大服“天涯海角”,欢迎广大玩家激情入驻,开展新的大荒之旅!

 全新无双副本“荒废塔陵”正式开放
全新无双副本“荒废塔陵”正式开放

  中国功夫秀,看仓颉古拳法乱斗

  本为黄帝座下史官的仓颉,不仅是汉字的发明者,也是一位被玄素点化,以字修身、以武入道的一代武学宗师。作为“荒废塔陵”副本中的全新角色,仓颉一共拥有三个技能:一技能“八门开打”,是包罗万象的基本拳法,出招迅捷、伤害颇高,适用于近身作战时的连续攻击;二技能“狮子抱月”,乃是感应天地之拳法,使用后可以将周遭的敌人一并拉拢至面前,并施以全力打击;三技能“崩击云身双虎掌”,是刚柔并济之拳法,可以对面前所有敌人施以连续打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在与“刃脊龙兽”的实战中,玩家如选择仓颉作战,可以通过连续使用“八门开打”不断积累无双值,并看准时机用“狮子抱月”控制好与Boss的战斗节奏——由于“刃脊龙兽”的攻击颇高,所以仓颉不能一直站桩硬抗Boss的攻击。在不断的游走作战中,所以20秒回气一次、但伤害巨大的“崩击云身双虎掌”作用显得十分突出。如在此时将镜头拉远,我们便能看到一位脚踩七星天罡步、臂贯九牛二虎力的古拳法大师,正在用精妙的招数痛殴“刃脊龙兽”!

 古拳法大师“仓颉”
古拳法大师“仓颉”
本文导航

天下3天下3官网天下3下载天下3激活码天下3乐斗群英会天下3新角色

上一篇:黑暗中的信仰【DNF】新职业复仇者今日面世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复赛回顾:屌丝大战高富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