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变身派对《西游无双》美女放肆来袭

  英雄内测新服“凌霄殿”火爆开启,许多玩家都已体验到了激情的无双技与千变万化的地煞七十二变变身系统。还记得第一批的性感美女玩家入驻《西游无双》大胆PK游戏中以性感著称的“三尾妖狐”的事儿吗?现在第二批美女玩家已确定入驻新服,可萝莉可御姐,有着不输妖狐的魅力!和喜爱的妹子们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于亚南,身高163,三围:85,60,89。性感中透露着一丝慵懒和随意,拿手职业却是牛魔,绝对的意想不到啊有没有……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糖哥,身高172,三围:85,62,90。名字里带哥的一般都是女汉子!据说拿手职业是龙女,来无影去无踪,要捉到她可有点难度呢。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李雨蓉,身高172,三围:85,64,89。就如名字一般温柔如水,拿手的职业是琴仙,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我也好想被她治愈呀!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瑞恩,身高170,三围:84,64,90。有点霸气的御姐feel,拿手的职业不用猜,肯定是驱魔无疑!狂暴的攻击力,被她盯上可就要小心了……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第二批的入驻名单也公布完毕了,只有在新服才可能遇见她们哟!那还会有第三批吗?嘻嘻,你猜……想不想和美女玩家一同快乐的玩耍?在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日子里,会公布她们的游戏ID号,大家期待起来吧!“地煞七十二变”系统融合了收集、升级、进阶等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过程逐步加强自己所习得的所有变身能力,从而体验到更为精彩的游戏内容。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策略加趣味 百般变化一瞬完成

  西游记原著中的七十二变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新加入可变身的角色,更突显了策略性和趣味性。除了最开始可以入手的“三尾妖狐”与“小和尚”外,新卡牌“黑熊精”给你震撼与惊喜!独创的“地煞七十二变”可以让玩家在遇到各种险境时用来对抗诡计多端的妖魔鬼怪,变身后不但拥有了变身角色的特色技能,还可以为自身属性加成,就算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面对强大的敌人依然毫不畏惧!充满策略性的七十二变,定能让大家切身领略到“齐天大圣孙悟空”变化无穷的广大神通。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未变,我在改变,不一样的西游精彩依旧。新角色更多新奇感受、新场景打造梦幻国度、新副本再创乐趣巅峰!激情不断,欢乐不停歇,只要开始,就要永远的将经典和创新碰撞下去,你准备好了吗?最炫的奇幻之旅已经开启,随时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九阴潜龙乱世8月公测 主形象携百变体格曝光 下一篇:《炉石传说》新机制玩法:英雄技能左右比赛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