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荣光!【天翼决】牛头人酋长震撼登场!

  《天翼决》是由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以类DOTA对战为主要玩法的3D竞技类网游。除了继承DOTA竞技的精髓,《天翼决》设计出近百名原创特色英雄、种类繁多的道具和符文技能、功能各异的地图、特色的BOSS战,还为玩家构建了优秀的匹配平台,让玩家在激烈的对抗、华丽的画面、流畅的手感中体验酣畅淋漓的竞技乐趣。

  今天,在第91位英雄牛头人酋长即将登场之际,不知道有没有人对这样一个天生的战士感到好奇?不要急,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摄像机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他的原始粗犷和他的威猛霸气吧!

天翼决群英云集
天翼决群英云集

  在那片神奇的大陆上,牛头人是最勇猛的种族。强大的牛头人酋长戈尔带领族人,以飞斧战技和大地之力,代代守护大自然的平衡。

  然而,强大的力量终究引来觊觎。堕落魔导师阿墨刻率骑士团来到铜角山谷,狩猎牛头人,制成战争傀儡。戈尔愤怒了。他杀死阿墨刻,也因此招来人类的疯狂报复。

  戈尔下达了最后的命令。他让族人连夜迁徙,自己则肩负酋长的执着与荣耀,与家乡共死。当旭日再次东升,铜角山谷已被战火毁灭,而牛头人的血脉却在别处重新扎根。

  人类文献记载:“牛头人酋长戈尔背弃了大地女神,他破坏一切,甚至杀死了前去劝解他的、仁慈的魔导师阿墨刻。”

  而牛头人则口口相传:“伟大的酋长戈尔为掩护族人,以一己之力对抗人类大军。他用战斧干掉数百贪婪的人类,最终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

  不管史载如何,那天之后,最头疼的当属翼会。牛头人酋长的灵魂来到天盟,他那狂暴的战斗方式,吹响了天盟大举进攻的号角。

 牛头人酋长原画
牛头人酋长原画

  牛头人酋长技能演示

  天翼决新英雄“武僧”技能曝光

  Q【蛮力飞斧】

  朝目标方向投掷飞斧,对路径上的单位普通单位造成伤害,伤害并击退路径上第一个敌方英雄

  暴怒形态:武器可以穿透敌方英雄,击中土墙时反弹

  W【破地】

  猛击地面,在短暂的延迟后对前方直线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向左右两边击退

  暴怒形态:击退效果变化为将目标朝直线中心拉回

  E【大地感知】

  被动:增加地图上所有友军英雄的生命回复速度。

  暴怒形态:目标每秒回复更多的生命值

  R【山崩地裂】

  造成一个凹形的土墙,对土墙周围敌军造成伤害和晕眩。土墙持续一定时间,期间进入暴怒状态,改变其余技能效果

[编辑:必杀技]

天翼决天翼决官网天翼决下载天翼决牛头人

上一篇:山楂树下相恋 与【裂天之刃】浪漫相约 下一篇:【剑网3】三周年庆典 七夕活动浪漫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