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动扳机吧!《光荣使命OL》真正的大战就在眼前

  好消息!好消息!《光荣使命OL》已经正式加入了WCA系列赛事了,《光荣使命OL》作为上海塔人网络公司的一大射击游戏力作,在这款游戏上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光荣使命OL》这款游戏也成功的将效果反馈给各位玩家了,独一无二的战争模式,高仿战争的现场体验感,在《光荣使命OL》里玩家也可以体验一把救世主的感觉了。

光荣使命OL
光荣使命OL

  100W奖金,顶级赛事《光荣使命OL》

  《光荣使命OL》的运营公司塔人网络准备在WCA《光荣使命OL》里提供总价值100WRMB的比赛奖金,通过这个庞大的奖金数额我们不难发现,当《光荣使命OL》的比赛真正运作起来之后,那么这款游戏就会变成一股龙卷风瞬间席卷了整个中国网游界的射击类游戏。《光荣使命OL》的独特娱乐性和高智商战术等等特点,会让这款游戏在玩家的开发之下越玩越有意思,整个游戏的潜力也会随之迸发出来。

光荣使命OL
光荣使命OL

  真正的男子汉就在《光荣使命OL》里决战

  什么地方最能够体现男子汉气概,那就是战场。只有在战场中也能够让玩家明白一个道理,舍生取义还是更有价值。《光荣使命OL》这款战争类游戏,玩家在这里不单单只是一个单纯的游戏角色,更多的是扮演一个参与战争的人物,玩家要做的就是影响战争的走势,尽量的帮助己方阵营获得本次战争的胜利。

光荣使命OL
光荣使命OL

  玩家在《光荣使命OL》里不仅要扮演军人,还要不断的利用各种现代化战争武器来增加战争的胜利优势,当玩家在使用远程火炮、武装直升机、卫星干扰等等现代化武器的时候也能够准确的意识到这不是游戏,而是战争。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风云》数据乱弹:戏说男配机智上位史 下一篇:还原最真实阿尔特里亚!龙之谷动画定档8.20
分享到:

光荣使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