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西游界】限量内测先到先玩

  在历经两次封测磨砺下的《西游界》,近日将以全新的姿态卷土重来!无论是对于从未玩过《西游界》的新朋友,还是一起走过封测时光的老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研发团队不眠不休的努力下,《西游界》重新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版,相信蜕变的《西游界》绝对会大家带来震撼!

  为了保证服务器运行质量,给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本次内测服务器特别做出了限制,为了让进入到游戏中的6666为玩家都成为精英,研发团队可是煞费苦心!如果想要在西游路上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话,赶紧加入到保护唐僧的队伍中来吧。

《西游界》限量内测先到先玩
《西游界》限量内测先到先玩

  为历劫而生的三界众生,伴随唐僧师徒重走漫漫西行路,爱恨情仇,人妖难辨,仙凡难分,能否坚守本心,寻回自我?或者迷失前路,永堕轮回?一念之间,善恶分明,所谓仁爱,未必合我之意;所谓绝情,未必非我本心;魔与神,究竟是戾气侵染所生的灭世业障,还是茫茫众生求而不得的救世希望?一切一切,尽在《西游界》仁爱绝情系统,欢迎你亲身体验!

《西游界》限量内测先到先玩
《西游界》限量内测先到先玩

  寻佛之旅,未必断情绝爱,灌洲矗立着心系爱子的殷温娇,连岛村海边游荡着以灭魔为己任的哪吒,泾河龙王父子为了彼此流连在河岸,紫霞仙子落入人间,只为当年天庭一面之缘。许许多多,从进入《西游界》就开始伴随你的,有血有肉的角色们,与你们共同呼吸。

  八月三十一,《西游界》与你相约,纵使前路再长,你我同行!

  《西游界》官方网站:http://www.xyj001.yzz.cn

  《西游界》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783064400

  《西游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jie_xy

[编辑:夏日朦胧心]

重磅出击西游界西游界限量内测

上一篇:【完美国际】8.30打造“魔玉幻境”发布会 下一篇:国宝级美女 【圣斗士传说】版泷泽萝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