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幻想时代首曝三款网游新作

  近日消息,幻想时代宣布将在2012下半年推出3款网游新作《幻灵仙境》、《末日之光》和《帝国的晨曦》,全力打造“幻想时代三部曲”。

  幻想时代一直秉承着“坚持原创,勇于创新,追求精品”的研发理念,坚持为玩家打造精品极致的网游,2012年再度发力推出的3款新作不仅是幻想时代自研游戏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完美诠释了其始终坚持的研发理念。

  【9月中首测 《幻灵仙境》首创“异世界”概念】

  以东方远古神话为背景的全新回合网游《幻灵仙境》,讲述了新生的邪恶力量令历经千年休养的美丽幻灵大陆陷入了迫在眉睫的危难,面对各大危险势力,三大灵族正竭尽全力化解劫难......

  游戏传承回合经典,在传统的基础上再出新招,巧妙布阵、“战斗动态推进”构成了《幻灵仙境》特有的“全自由动态战斗模式”,让回合战斗更爽快。其独创的游戏引擎“Fantasy”可实现多次元平行世界,首创全新“异世界”概念,闯荡不同的奇幻世界,等待玩家的将是完全神秘的景象。

  作为幻想时代本年度开局之作,《幻灵仙境》首次技术测试将在9月中旬开启,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

《幻灵仙境》
《幻灵仙境》

  【《末日之光》纯粹PK 颠覆传统再创新】

  以北欧神话为恢弘背景的3D纯粹PK网游《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沉寂多时的颠覆性作品,精美的游戏画面由韩国分公司精心制作,精英研发团队自研创新玩法,带你亲历奥丁大陆起源、生命之树诞生等史诗事件。在概念设定和技术实现方面,游戏致力于带给玩家“最真实刺激的PK”和“自由组队策略战斗”两大核心理念,强调最爽的PK快感和组合性战略体验。游戏中宏大的世界观背景、多种技术和内容创新、无等级无职业的新颖体系、激烈对抗的多阵营谋略式PK等元素,构成了一个丰富完整、展示自我的高端对战游戏世界,在10月,您将收到“来自杀手集团的邀请”,敬请期待。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

  【3D页游巨作《帝国的晨曦》构建光影帝国】

  《帝国的晨曦》是幻想时代运用“Unity 3D”引擎自主研发的首款网页游戏,以战国时期为背景,利用3D画面构建出一个庞大的光影帝国。

  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的逼真画面,不仅重现出昔日的纷争战国,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畅行无阻。恢弘的历史剧情、热血的群战国战、大气的画质画风,为你展现一个激情澎湃的战国世界!《帝国的晨曦》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当中,首次测试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展开。

《帝国的晨曦》
《帝国的晨曦》

  【产品研发:潜心创新 力求突破】

  据悉,幻想时代三款自主研发网游:异世界的《幻灵仙境》、欧洲中世纪的《末日之光》、纷争战国的《帝国的晨曦》,不仅涵盖了回合制、MMORPG、页游三大游戏类型,而且也是幻想时代同时期推出的历史时间跨度最大、风格差异最大的“幻想三部曲”,再加上经典西游题材的《西游天下》、《西游群英传》,已经搭建出涵盖多样世界观、多样丰富玩法的多元网络游戏集群。

  2012年的幻想时代将是放飞的一年,幻想时代将把坚持原创,勇于创新,追求精品的理念传递给所有用户。

  《幻灵仙境》官方网站:http://hlxj.hxage.yzz.cn

[编辑:若爱]

幻想时代末日之光幻灵仙境幻灵仙境官网帝国的晨曦

上一篇:2012科隆展圆满结束 完美世界新作倍受欢迎 下一篇:全新截图笑傲江湖Angelica III引擎战斗系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