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B社宣布《上古卷轴:传奇》随时可以上架

  自B社Bethesda宣布将旗下的知名IP “老滚”《上古卷轴》改编的CCG游戏《上古卷轴:传奇》(The Elder Scroll Legacy)以来,有人乐见其成,也有人认为,市面已有不少卡牌作品,《上古卷轴:传奇》“入市”需谨慎。各家有各家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先“交货”啊!然而,这其中又有诸多变数......

  官方一开始宣布游戏将登陆多个平台(包括移动端)。可是在一个月前,B社突然宣布游戏的公测版只面向PC平台,徒留一大波手游玩家心碎。而近日,B社的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 Hin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很快将登陆移动平台。真是一波三折啊!

  Hines 在接受PC Gamer的采访时谈到了游戏的开发进度。“如果我们愿意,立马上架都可以,”Hines表示。看起来B社似乎已经为卡牌以及卡组做好了准备。此外,他也对游戏预计的发行时间发表了观点,但是,他态度十分坚决,除非游戏达到登陆平板设备的条件,否则我们不会正式发布。由此可见,虽然《上古卷轴:传奇》的进展顺利,但还需要进行最后的微调、打磨。Hines也给出了最终的上架时间,预计不会晚于秋季登陆iPad和安卓平台。

  《上古卷轴:传奇》从公布之初就带着明显的叫板意味,有竞争才有发展,这对玩家而言是好事,选择面更广,再加上波兰国宝级开发商CD Projekt RED前阵子公布的《巫师:昆特牌》和已经在测试的《游戏王》手游,移动游戏市场的“王牌之战”变得越来越精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