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寻找牛郎织女活动 赢取豪礼

  七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自古就蕴含了“爱情”的元素,近年来又被赋予“中国情人节”的美称。在这难得的充满浪漫韵味和传统意义的节日里,《剑啸九州》特推出了七夕特别活动——寻找牛郎织女,见证真挚爱恋。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

  活动链接地址: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viewthread.php?tid=22188&extra=page%3D1

浪漫情人节
浪漫情人节

  《剑啸九州》恭祝各位玩家七夕快乐!爱情美满幸福!我们的七夕特别活动时间是8月23日即七夕的下午七点到八点之间。活动期间,各位玩家需要在游戏场景中进行寻找牛郎与织女,在这里爆料一下,牛郎织女都是我们的客服mm扮演的哦,名字前会附带GM标识,同时,牛郎织女会身着漂亮的时装。请大家认准呦。跟牛郎织女进行交易就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相遇在鹊桥,浪漫爱情
相遇在鹊桥,浪漫爱情

  当然,天罡和龙隐需要去找织女,火雨和藏镜要去寻找牛郎,至于为什么,你懂得!活动地点是在每个服务器的5线, 牛郎或织女会随机出现在《剑啸九州》中某个地方,到了活动时间我们的客服mm会用传音的方式告诉大家牛郎和织女的大概位置。

身骑白马 神仙眷侣
身骑白马 神仙眷侣

  找到牛郎织女就会有大大的奖励,第一名找到牛郎/织女的玩家并成功交易可获得:500流通金礼包(非绑定金)。第二至五名找到牛郎/织女的玩家并成功交易可获得:开天锤*5(非绑定)。这么丰厚的奖励!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您还在等什么?

牛郎和织女身着
牛郎和织女身着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必杀技]

剑啸九州剑啸九州下载剑啸九州官网剑啸九州七夕活动

上一篇:萌妹子HIGH翻全场 【修魔】YY800晚会迎内测 下一篇:好马配英雄 【三国演义】各路名马齐亮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