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设许愿井 纪念早逝玩家

  魔兽世界里有很多用于纪念某个人的彩蛋,比如沙塔斯里那位暗夜精灵猎人就是为了纪念一位因白血病去世的玩家Caylee。而魔兽世界首席内容设计师Cory Stockton今天提到《熊猫人之谜》中也有一个这样的彩蛋,那就是欧文的许愿井。

许愿井
许愿井

  欧文的许愿井的位置在翡翠林,坐标(39,7)

  可能很多在这里做任务的时候还在奇怪这个欧文是谁,其实,他是一位患绝症去世的魔兽玩家。

  2年前,14岁的魔兽玩家欧文被确诊患上骨肉瘤。他于2012年2月借助愿望成真基金会(Make a Wish,为重病儿童达成心愿)到暴雪公司游览了一番。暴雪还为他在游戏里制作了这口“欧文的许愿井”。欧文于2012年4月去世,享年16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年度十大游戏 激战2入选 下一篇:定价过高 任天堂WiiU主机无法带动游戏销量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