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将魂三国】乱世情侣原画赏析

  英雄如歌,美人如虹。在血与火铸就的乱世三国,英雄美人的柔情故事,必然是其间最华丽、也最广为传颂的乐章!最具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3D微端网游《将魂三国》,恢弘再现三国历史事件和著名战役,重新演绎三国风流人物的传奇——乱世情缘,也尽在其中!

  今日,时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大家不妨来看看《将魂三国》中的三国恋,盘点乱世三国中的最佳情侣吧。

  吕布&貂蝉:阴谋而后成的薄命鸳鸯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凭借一根方天画戟与一匹赤兔马,吕布创造出无数个惊心动魄的古战场传奇。直至有一天,吕布邂逅了有“闭月”之貌的貂蝉,陷入司徒王允设下的连环计,从此走上弑“义父”、殒命白门楼的不归路。

吕布&貂蝉
吕布&貂蝉

  若吕布不动情,三国乱世将有他的一番霸业;若貂蝉不动情,阴谋之后的她将享一生荣耀,一世荣华。可事实是,万里江山不如貂蝉的回眸一笑,荣华富贵不如吕布的桀骜不驯。如此,吕布白门楼殒命,貂蝉殉情,便成为命由天的注脚。

  孙策&大乔:本为良配 怎奈何命运弄人

  英雄是江东基业的开创者,人称小霸王孙伯符,美人是江东闻名的乔公之女,人称大乔。那时,孙策英气杰济,猛锐冠世,大乔倾城之色,名闻遐迩,堪称绝配!

孙策&大乔
孙策&大乔

  可惜命运弄人,鱼水之欢仅两年,孙策便遭刺客暗算身亡,时年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大乔自此独守空房。若非孙策临终要她辅佐孙权,大乔或许会投江殉夫,成就一段忠烈的爱情。而据史载,孙权称帝后,大乔即不再过问世事,深居简出,将红颜付与青灯古佛。

  周瑜&小乔:佳话传千古 琴瑟相谐惹人羡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以苏轼的一曲“念奴娇?赤壁怀古”,便可窥探小乔国色天香,周瑜旷古奇才的这段天作良缘。

周瑜&小乔
周瑜&小乔

  可叹,功勋赫赫、名扬天下的周瑜年寿不永,伐蜀时病殁于巴丘,留小乔悲苦中度余年。明人曾有诗曰:凄凄两冢依城廓,一为周郎一小乔。小乔病逝后,葬于庐江城西,与城东的周瑜墓遥遥相对。尽管如此,周瑜和小乔生前朝夕相伴,琴瑟相谐十二载,也足以羡煞世人。

  刘备&孙尚香:虽为政治联姻 倒也儿女情长

  身虽女子,志胜男儿,人称“枭姬”,这便是孙尚香。即便是孙权在政治上的筹码,也即便知道是政治联姻,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成为刘备的妻子。因刘备说自己惧怕刀剑,便让身边击剑为乐的侍婢解除兵器;因刘备假情落泪,便哭求国太放行回荆州,并将追刘备的吴将骂退

刘备&孙尚香
刘备&孙尚香

  刘备在猇亭兵败,当时身在吴国的孙尚香,听讹传以为他死于军中,便往西遥哭,投江殉夫。后人立庙“枭姬祠”,以为纪念。依此,孙尚香的女子英雄气概和儿女情长,可见一斑。

  时光荏苒,英雄美人已归尘,惟留千古佳话。如今,《将魂三国》再次开启三国历史的大门,呈现出三国之恋的精彩。身为三国迷的你,是否愿意身入其中,与故人相逢,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三国奇缘呢?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阿星]

将魂三国将魂三国原画将魂三国乱世情侣将魂三国赏析

上一篇:【大荒传奇】内测谁最热门?有人笑而不语 下一篇:拦路“打劫”【剑啸九州】七夕述说你的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