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用gta5翻拍《速7》 纪念保罗·沃克

  再度完成任务的飞车家族成员聚集在海边,看着保罗·沃克一家在海边嬉戏奔跑,这里的画面明亮舒适,又放松,没有过度的煽情和刻意的沉重,带着释怀与积极。随后范·迪塞尔悄悄开车离去,紧接着沃克开车追了过来,两人在十字路口相视,定格告别,过往的画面一一闪回,然后在分岔路口,各自驶向前方。这场兄弟之间的告别意味深长,永远的兄弟,不说再见。

  是的,这就是《速度与激情7》最后的彩蛋,由于主演保罗·沃克去年因车祸去世,剧组特意在结尾处留下了这一彩蛋,算是对保罗的一种缅怀。

  现在,国内有网友使用《GTA5》重新还原了《速度与激情7》最后彩蛋。他们表示,这个视频是专门为怀念保罗而制作的,希望他在天堂安好。

 

[编辑:威水]
上一篇:运营六年 《战地:英雄》宣布7月14日停运 下一篇:玩家为LOL大龙制作奇葩皮肤 银河护卫队乱入
分享到:

侠盗猎车手5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