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挑战】不删档内测今日14:00激情开启

  《新挑战》专题:点击进入>>>

  七年相守岁月弹指一刹,《新挑战》与您再叙“七夕缘”!8月23日14:00,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此刻起,战神辉煌将被记录!好兄弟,战场见!

  游戏激活:http://event.hogacn.yzz.cn/s1005/jhm.html

《新挑战》截图
《新挑战》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全新官网的隆重登场,高品质的全新界面、贴心生动的新手引导、齐全华丽的新手村、剑圣翅膀的战神诱惑、冰封城堡的狂魔挑衅以及超强PK战场大型竞技场的荣耀战等众多精彩更新。《新挑战》不删档内测版将赋予战神们一场劲爽的嗜血狂战!

《新挑战》截图
《新挑战》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此外,《新挑战》不删档内测游戏激活、客户端下载均已全面开启,提前下载及激活游戏是抢先入驻内测的必要准备!经历风雨,多次锤炼,战神们的持续钟爱早已成为《新挑战》的无限力量!为感谢战神们的支持与厚爱,在不删档内测期间,特为战神奉上昊嘉平台轻松GO、步步为赢开礼包、七夕经验双双飞等11大精彩线上活动,重磅超值战神礼包陪您欢度内测之约!

《新挑战》截图
《新挑战》截图

  《新挑战》七夕之约即刻到来,您准备好了吗?战神们,新的传奇等待着您的铸造,新的挑战大陆需要您的守护!让我们找回昔日搏杀的快感吧,在不删档内测中重振当年战神雄风!

  8月23日,《新挑战》内测重磅来袭!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挑战不休,PK不止!

  官方网站: http://dk.hogacn.yzz.cn

[编辑:必杀技]

新挑战新挑战下载新挑战官网新挑战内测激活码新挑战激活码

上一篇:单身也快乐 七夕【新剑网2】欢乐跃龙门 下一篇:新门派席卷 【新剑侠】体验服删档开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