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精雕细琢 敏乐《莽荒纪》修仙无限精彩

  敏乐游戏《莽荒纪》以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改编,游戏中的的剧情和人物都基于原著,系统玩法紧贴小说设定,最终打造出精彩多变的莽荒世界,一举征服百万玩家的心。双线15服【天地巨变】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15服惊天巨变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在游戏制作过程中,番茄大神始终与制作组保持紧密的联系,力求将小说中惊心动魄的经典剧情和庞大的世界观融入游戏,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仙侠世界。游戏完美继承了原著小说的世界观和设定,所有玩法都力求将原著中的精彩情节带给玩家。游戏以小说世界观为基础,集合了天道境界,女娲观想图,收服空青蛇,打造“玄妙法宝”“神兵利器”“无敌神弓”,仙府探秘、摘星府试炼等既有新意又贴近原著的特色玩法。

莽荒纪
莽荒纪

  与传统网游不同,敏乐游戏《莽荒纪》的等级系统不再和实力挂钩,取而代之的是真实还原小说的境界系统。当玩家跨入紫府修士,就可以开辟紫府,容纳更多的元力。同时,紫府玩家每次提升境界都会陆续开放更多新玩法,如坐骑、绝境探险、紫曜神石、羽翼、珍宝殿等,多种手段帮你突破修仙障碍,成为终极至尊。

莽荒纪
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拥有庞大的修仙世界,奇珍异宝、天魔神兽多不胜数,玩家可以征服史诗神兽作为麾下坐骑,也可以培养青空蛇作为战斗伙伴。数十种仙器任你掌控,上古神兵尽在手中,就如小说主角一样横扫三界,逍遥莽荒世界。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地城之光》佣兵大战 国服首个PVP玩法 下一篇:团战来袭 《黎明战歌》宣布7月29日不删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