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登场 【水浒Q传2】八大逆天神兽推荐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已于本月23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与众玩家携手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打造别具一格的幻想水浒世界。游戏中独特的召唤兽“三线养成”系统,有别于传统回合制的宠物“单线养成”,成为了本次测试中玩家较为感兴趣的玩法之一。召唤兽可无限进化,实现从属性到外形的全方位华丽蜕变,更可实现自由合体,成为史上独一无二的逆天神宠。

  点击领取激活码

  下载客户端,赢海量极品礼包

  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截止到8月26日,最新客户端下载已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各大媒体上同步开启。

《水浒Q传2》酷炫召唤兽欢乐大集合
《水浒Q传2》酷炫召唤兽欢乐大集合

  《水浒Q传2》中的召唤兽共八大体系,每个体系下都有数十乃至上百种形态各异的召唤兽,总量多达848种,娇萌可爱、威武不凡,千奇百怪的外形应有尽有,满足回合制玩家对于宠物的各种需求。下面就让《水浒Q传2》资深“砖家”为不同类型、不同个性的玩家推荐适合他们的八大逆天神兽吧。夏日炎炎,快来中几枪。

全民骑战水浒Q传2逆天神兽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起义式PVP 新服成就“建国大业” 下一篇:有缘千里来相会【星辰变】新服今日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