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首次亮相圆满结束 项目组致谢中国粉丝

  2012年8月16日~8月26日,为期11天的《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圆满落幕。作为近年来唯一一款蝉联中韩欧最受期待冠军的网游大作,《剑灵》首次以全中文版本登陆中国市场,吸引了全国玩家的瞩目。

  据腾讯官方透露,《剑灵》的游戏品质与本地化工作获得了本次核心鉴赏团成员的一致评价,这些来自不同省份、年龄、游戏经历的玩家被“电影级画面”、“性感唯美人物”、“上千种动人音效”所折服。其中,部分鉴赏员是目光如炬的资深编辑、口味挑剔的资深MMO玩家,他们依然为《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打出史上最高评测分!就是在这种完全拟真的切片压力测试环境下,《剑灵》各项数据指标取得MMO历史最好成绩,为游戏扎根中国取得赢得开门红。

剑灵唯美宣传海报
剑灵唯美宣传海报

  2012年被誉为“剑灵元年”,《剑灵》继在韩国公测登顶之后,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也正式拉开了她的中国之旅序幕。面对中国玩家的热情与厚爱,《剑灵》项目组全体运营团队,在测试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剑灵》官网向全国玩家发表致谢信,称《剑灵》的未来属于中国粉丝。

  《剑灵》项目组表示,腾讯有幸将NCsoft全新MMO大作《剑灵》引入中国市场,2年来中国区的本土化工作始终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剑灵》首次亮相中国获得了参测玩家的认同,不仅得益于高端游戏品质和专业运营体系,更因为《剑灵》是一款世界级的作品,印证了“游戏无国界”的真理,背负着数以亿计中国玩家的期待,腾讯运营团队丝毫不敢懈怠,致力于为中国玩家带来突破想象的游戏体验。

  《剑灵》突破想象引领世界潮流

  《剑灵》作为近年来享誉国际的MMORPG期待大作,由韩国知名研发大厂NCsoft历时5年、耗资500亿韩元研发。韩国权威制作人、NCsoft CPO裴宰贤领军,世界级游戏画师金亨泰任美术总监,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凭借华丽唯美的画面,电影版的剧情表现,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与完美的战斗体验相结合,自由灵活的动作体验,完美的视觉表现力,使得《剑灵》成为一款具有全新理念,突破传统

  MMORPG,引领潮流的重量级巨作。

剑灵精美风景图片
剑灵精美风景图片

  首次以全中文版本亮相中国市场

  停下脚步,屏住呼吸,《剑灵》国服序幕,由你亲身揭开。《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首次以全中文版本亮相,主要是以检验《剑灵》国服版本人物角色、技能、天赋等汉化定名的相关本地化内容为主要方向,玩家们终于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熟悉而亲切的中文界面,真实的感受《剑灵》磅礴宏大的唯美世界。

  核心鉴赏员纷纷表示,人族、龙族、天族、灵族四大种族的唯美风貌,力士、拳师、剑士、气功师、刺客等五大职业极具特色的战斗体验,御龙林、大沙漠等充满了唯美异域风情的幻想世界,至今令人流连徜徉忘返。

剑灵剧情截图欣赏
剑灵剧情截图欣赏

  与《剑灵》国服相约下一个感动

  短短11天的欢聚时光已经走远,《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圆满落幕。本次测试的玩家在每一次观看CG,每一次释放炫丽技能,每一次轻功翱翔的同时,也为《剑灵》国服汉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腾讯游戏官方表示,未来将不断优化和完善《剑灵》国服版本,《剑灵》离不开每一个玩家的关注与热爱,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剑灵景点战斗场景
剑灵景点战斗场景
剑灵轻功场景
剑灵轻功场景

  这次的落幕,是下一次的起点。《剑灵》国服永不止步,与君共赏每一次突破想象的感动。

  未来,我们共同昂首以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陆川:游戏能让人年轻,游戏能让人单纯,这是我作为一个创作者对游戏的理解。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lovebns

[编辑:若爱]

腾讯游戏剑灵剑灵官网剑灵国服剑灵激活码剑灵好玩么

上一篇:开服10天无人通关【九州OL】史上最难副本 下一篇:福利PK【战国群雄】29日新服享公务员待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