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双线《新水浒Q传》推入学福利赏爆笑漫画

  九年眷恋,青春共享。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带给所有水粉的是信仰、是生活、是成长、是陪伴。在这个燃情的夏天,8月12日,《新水浒Q传》年度资料片【花样箭神】即将揭晓,除了隆重推出全新职业箭神,更携带九年来最大最真实的放利活动集体来袭,并正式曝光入学福利活动,同时开放全新青春双线大区,今日更公布新服箭神主题漫画,通过多重渠道,带领所有新老玩家重走“一场关乎青春的回合!”

新水浒Q传专区 新水浒Q传下载 新水浒Q传礼包

一场关乎青春的回合,8月12日启程
一场关乎青春的回合,8月12日启程

  那年【替天行乐】8.12推入学福利

  九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们在【替天行乐】的旗帜下,进驻《新水浒Q传》的世界。九年后的暑假,《新水浒Q传》推出全新入学福利。那些年的经典回忆历历在目,那些年一起打过的糖果,一起打过的跨服,在这个夏天又将历久弥新。除此之外,水Q第一次推出入学福利,下载与登录双重奖励惊艳眼球。下载游戏客户端后,将在桌面上生成抽奖工具,点击即有机会获得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水水浒浒玩偶、新手卡礼包、水粉之家特权卡礼包等好礼;登录游戏领礼包,超梦幻大礼包再度重出江湖!登录游戏后即可在背包内获得礼包一个,人物角色从10级到120级,将可获得超过10万元宝、高等道具和装备奖励!

  入学福利送豪礼转转转>>>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summer/pc/index.shtml

下载客户端,抽经典周边
下载客户端,抽经典周边
登录游戏,乐享超梦幻大礼包
登录游戏,乐享超梦幻大礼包

  惊喜发布【箭神无双】主题漫画

  随着《新水浒Q传》新职业箭神的推出,箭神职业的精髓也被逐渐曝光,更有水粉神总结,箭神技能特色技能可总结为12个字:引箭留痕,陷阱囚人,御兽箭神!如此严肃高冷的职业,在水Q世界里,箭神首度倾情演绎爆笑【箭神无双】四格漫画,娱乐梁山,逗趣水粉,通过官网四格漫画专区全面曝光水Q这个没有黄段子的清新世界!

  更多好图请大力点击>>>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sige.shtml

包在我身上
包在我身上
上交国家!
上交国家!
习惯用哪只手
习惯用哪只手

  水Q爆笑动态表情,首次发布

  《新水浒Q传》依托《水浒传》的世界观而生,贯穿古今的剧情,添加了许多现代元素,以此次暑期资料片为契机,首次发布水Q经典形象聊天表情,水粉们再也不担心线下聊天没有高BIG的表情了!

  水水、浒浒、箭神动态表情包下载地址>>>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chat.eif

  水Q经典游戏表情>>>(可用于线下)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vip.eif

首次发布表情截图
首次发布表情截图

  双线新区8月12日开启

  一年一度暑期盛世,《新水浒Q传》准备了有史以来奖励最丰富的狂欢活动,呼朋唤友重返水Q,再忆青春,重燃纯真激情。自8月12日开始到9月15日,为期35天的狂欢之旅,每天都有新惊喜。全民签到、重返水Q、入学福利、全新江湖行、新手在线礼包、畅易阁交易活动,新水粉无需担心对水Q的不熟悉,久未回归的水粉无需担心游戏进程的落差,活跃水粉更无需担心狂欢福利分布不均,重重惊喜为所有新老水粉闯荡江湖保驾护航!

为期35天惊喜回馈
为期35天惊喜回馈

  8月12日晚19:00,《新水浒Q传》将开通又一双线大区——青春双线区,将在此区下开启两组经典服务器:【替天行乐】、【箭神无双】,不知道水粉们是否还记得那年那月的替天行乐呢?传承经典镌刻青春,新世界虚位以待,与所有水粉相约水泊梁山,新服专属七大活动花样来袭,浪漫许愿享梦想果实,熟悉的回忆无悔的追逐,水Q新区服等你来玩耍!

青春新区 等你来开拓
青春新区 等你来开拓

  花样箭神,8月12日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archer/pc/index.shtml

  享青春红利,轻松闯新服>>>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sige.shtml

  穿越时空,找寻九年的青春眷恋>>>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time/pc/index.shtml

  立即下载,与美女同体验新职业箭神! >>>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立即注册,领略《新水浒Q传》小清新糖果色回合之旅!>>>

  http://zhuce.changyou.com/regInit.act?gameType=PE-DHSH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精品网游。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重新定义“青春回合”,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2015年度全新资料片将于8月12日盛势降临,新职业箭神拥花样三修体系,七大职业全平衡建多样回合江湖,九黎逆袭创呆萌僵尸模式,寻初恋回忆得珍稀物品,暑期必玩超预期青春放利,重重惊喜燃爆回合玩家的盛夏激情!

  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http://xsh.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光璀璨!第三届酷玩Cosplay强大嘉宾阵容 下一篇:15年“禁闭” 国内游戏机市场已经被关懵了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