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3D战略成型 财报披露【天下3】将有重大举措

  《天下3》专区:点击进入>>>

  日前,网易(NASDAQ:NTES)正式对外公布了公司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在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等自研产品的带领下,网易在线游戏服务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17亿元人民币,实现了同比增长10.8%的良好业绩,而《天下3》本身也已成为国内3D网游市场份额第一的产品——如此优异的表现,不但意味着网易布局3D网游领域的战略成型,同时也宣示着网易正在3D市场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己的道路。而在财报中,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还公开披露:下半年将推出《天下3》的大型资料片,以进一步巩固网易在国内3D网游市场的地位!

 《天下3》表现优异,全面支撑网易3D市场战略布局
《天下3》表现优异,全面支撑网易3D市场战略布局

  从左右开弓到百花齐放,网易3D战略成型

  早在《魔兽世界》进驻中国市场之时,网易便极具前瞻性地开启了布局3D网游的战略计划——在国内尚无一款原创3D作品的背景下,网易汇聚业内的顶尖人才,成立了香格里拉工作室,并随之启动了“天下”系列的研发计划。在后来的大浪淘沙中,网易凭借“天下”系列作品的优秀表现,不但在3D网游领域扎稳了脚跟,更赢得了全球市场对中国原创3D网游的尊敬与认可。在代理《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后,网易更被业界同仁誉为是“左右开弓”的3D领军人物。

  如今,坐拥《魔兽世界》与《天下3》两款大型优秀3D网游的网易,一面通过不断优化升级现有产品以巩固自身在3D网游市场的地位,一面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3D产品类型,以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竞争:包括《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和《天下3》即将推出的资料片,以及《龙剑》、《英雄三国》等全新3D作品,都属于网易下半年角逐3D网游市场的“重磅炸弹”!

蓄势待发,《天下3》全新资料片即将公布
蓄势待发,《天下3》全新资料片即将公布

  从战斗体验到关卡设计,《天下3》革新研发理念

  作为国内第一的3D网游,《天下3》不仅是一款国韵古风十足、视觉效果绚丽、系统功能完善的优秀作品,更是一款走在创新最前沿的颠覆性作品:在众多3D MMORPG的副本还停留在“组团打Boss、通关拿装备”的传统形式时,是《天下3》率先推出了“单人单刷、动作战斗”的无双副本模式——在《天下3》首座无双副本“魃之城”中,各位玩家不但藉其创新的化身作战模式,摆脱装备、门派和技能等因素造成的战斗能力落差,更能够通过操作主创人员精心设计的英雄角色,体验到与格斗类游戏不相上下的战斗激情!

  在无双副本之外,《天下3》还推出了通过载具与智能Buff平衡阵营实力的无等级“流光”战场,支持海、陆、空三线作战并且保证百分百公平的“天演幻境”战场,以及全新的5V5海底竞技战场等诸多创新内容——其创意无限的设计理念,不但让玩家体验到了新颖趣味的游戏内容,更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中国网游产业作出了榜样!

 《天下3》首推无双副本,革新传统副本战斗
《天下3》首推无双副本,革新传统副本战斗

  更新迭代速率加快,《天下3》下半年动态惹人注目

  成绩只是昨日的辉煌,业界更为关注的是未来的发展。“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重点发布几款新游戏,并推出现有游戏,如《天下3》等作品的新大型资料片。”丁磊在财报中的明确表态,引起了业界同仁与玩家群体对《天下3》下半年动态的广泛热议。

  事实上,自进入暑期以来,《天下3》主创团队对产品内容的迭代优化速率便在不断提高,而其推出新游戏内容的量级与品质更较以往有了显著的提高:继“魃之城”后,《天下3》主创团队于日前又推出了一座全新的无双隐藏副本“荒废塔陵”,并开放了全新Boss“刃脊龙兽”和全新人物古拳法大师“仓颉”——焕然一新的Boss战和全新人物带来的拳肉相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天下3》主创团队对于已有的产品内容也在不断更新迭代,以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譬如此次暑期圣夏狂欢节活动中推出的休闲玩法“钓鱼”,便在活动过程中加入了全新的“渔场”垂钓功能,引得玩家纷纷驾舟出游,令大荒江河湖海上的扁舟川流不息,一时之间好不热闹!

  而对于玩家最为关心的新资料片内容,《天下3》主创团队则欣然表示:《天下3》新资料片将继续依照“全模式理念”进行开发设计,并会在玩法设计、技术应用和视觉渲染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天下3》更新加速,“有个小村”如梦如幻
《天下3》更新加速,“有个小村”如梦如幻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欲知《天下3》精彩内容,敬请登陆:http://tx3.163.com/2011/rw/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必杀技]

天下3天下3官网网易财报天下3礼包天下3下载

上一篇:龙之传奇代言人身份揭秘 筷子兄弟邀战对决 下一篇:真实的夜战【行星边际2】夜间载具的驾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