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传奇代言人身份揭秘 筷子兄弟邀战对决

  “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腿色,反而更显珍贵。”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8月26日夜,《龙之传奇》明星代言票选环节完美落幕,引万千玩家争议的《龙之传奇》代言人选之谜终于有了答案,“老男孩”筷子兄弟凭借与《龙之传奇》游戏主题及游戏形象的完美契合度,成为玩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真兄弟”。与此同时,2.5D独占大作《龙之传奇》全球真兄弟挑战赛也正式拉开帷幕,筷子兄弟将获得《龙之传奇》开发组特别准备的专属账号,邀战天下真兄弟!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有些兄弟是特属于学生那个懵懂时代的】

  网游十年,那些和你一起穿着短裤坐在网吧、宿舍电脑前打游戏的身影渐行渐远,毕业那天说了再见却再也不见。曾今的玩伴,曾今的战友,曾今一起玩游戏一起奋斗过的兄弟,你们现在在哪里?如果你想重返那激情燃烧的游戏岁月,就请赶快登录《龙之传奇》官方论坛留言,寻找属于你的真兄弟,共同参加《龙之传奇》全球真兄弟挑战赛!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自力经济,再续纯粹游戏梦想】

  作为一款MMORPG游戏,相信每位玩家都有过自己的游戏梦,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网络游戏逐渐失去了最初的纯粹快乐,游戏内容变得繁琐复杂,游戏设计理念只为盈利而存。在游戏世界中不断的挫折,于是更多的平民玩家就产生了“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这样的疑问。《龙之传奇》能给予所有玩家信心的是,游戏独创的“自力经济”模式将把玩家属性等量化,想在游戏或是真兄弟挑战赛中获胜的方式只靠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自力经济下的打怪掉宝玩法会掉落一切物品供玩家配合使用。

《龙之传奇》资料图
《龙之传奇》资料图

  【重金打造“真兄弟”赛事,筷子兄弟自称“游戏小白”】

  说起本次《龙之传奇》全球真兄弟挑战赛,举办方绿谷网络已为未来的获胜者准备了10万现金的丰厚大奖,而筷子兄弟会变身终极BOSS成为玩家通往胜利之路上的最大牵绊,参赛者唯有击败筷子兄弟方可把大奖抱回家。在这里,“老男孩”筷子兄弟则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游戏经验尚浅,希望玩家们能够手下留情!

  《龙之传奇》官网:http://l.lugood.yzz.cn

  《龙之传奇》全球真兄弟挑战赛:http://app.l.lugood.yzz.cn/a20120827zxdtzs

[编辑:夏日朦胧心]

筷子兄弟龙之传奇龙之传奇好玩吗龙之传奇代言人

上一篇:战无止境!【战殇】灵隐副本再掀挑战高潮 下一篇:网易战略成型财报披【天下3】将有重大举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