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创新玩法【无限世界】中的另类创意

  一款富有创意的网游,不仅要有创新的玩法,细节上的创意与趣味也很重要。原创3D网游大爱之作《无限世界》将创意渗透到游戏每个细节,特种兵训练场上的各种另类涂鸦,“无限时空”副本中的一些有趣细节,充满创意和乐趣,至于原因,自然是——你懂的!

极富创意的《无限世界》场景截图
极富创意的《无限世界》场景截图

  初看截图,也许会有人误以为这是一款射击类游戏,其实这只是《无限世界》特种兵职业“入伍”时实战训练的场景之一。场景中最大的亮点,不是那些持枪的悍匪,而是随处可见的涂鸦。

出租?《无限世界》中的有趣细节
出租?《无限世界》中的有趣细节

  “帅哥,要租房还是办证?”墙壁上隐约可见的“出租138XXXXX”的字样,你是否觉得很眼熟?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某国房价高,不租怎得了?所以,你懂的。


《无限世界》“无限时空”副本场景截图(一)
本文导航

无限世界无限世界官网无限世界下载无限世界涂鸦

上一篇:迎接开学季【神话大陆】肺腑巨献开学礼 下一篇:陪哭陪笑陪战到底 【天地决】元神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