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风景看遍【将魂三国】东吴建业城曝光

  《将魂三国》专题:点击进入>>>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享有“六朝古都”和“十朝都会”声誉的南京,在历史长河中有近五百年的时间都被作为国都,而三国时期的吴国孙权定都“建业”,便是南京建都史的开始。九众互动旗下三国题材3D网游《将魂三国》,高度还原1700余年前的乱世全景,再现了最具江南风情的东吴建业城。

建业城门
建业城门

  凭长江天险而建,战船军营连成一线,江岸浅滩至秣原,虎丘密林形成天然屏障——在《将魂三国》的布局中,建业城的防御称得上是固若金汤。

  城外:水泽灵气地 民居最风情

  与地形复杂的地域特色相结合,《将魂三国》展现三国时代的江南,便是浩淼江水东去,丘陵叠嶂蜿蜒,山水仿若天一色。水有山之静,山有水之动,这一静一动一秀一伟间,江南水泽的灵气便一蹴而就,浑然天成。

建业城外水泽
建业城外水泽

  还原最真实的三国,《将魂三国》描绘的江南风貌,则还从建筑特色上进行了凸显。小桥流水人家,垂柳蔓藤阑干,与白墙黑瓦青石路相映成最具水乡风情的水墨画。

城外村子   
城外村子  
江南民居
江南民居
本文导航

将魂三国下载将魂三国官网将魂三国将魂三国激活码将魂三国场景

上一篇:【神武】超级爆笑四格漫画:假币的战争! 下一篇:不单只是群P 那些颇具创意的国战网游盘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