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尖公会仙元争霸 PK大战一触即发

  2012年最畅快最激情的城战PK网游《仙元天下》“凌云测试”将于9月4日火爆开启!届时新服“尘缘问道”将敞开大门,迎接国内各大顶级公会入驻。

海报
海报

  作为城战和PK主打类网游,《仙元天下》传承经典,重现2D奇幻仙侠类网游的鸿篇巨制——“城战”。场面气势恢宏,个人勇武与攻城器械同喧战场,百般法术和奇幻效果满屏点燃激情。奇珍幻境高度重现仙侠世界,法宝灵兽各大系统创新耐玩,《仙元天下》圆你修仙之梦,助你找回往昔激情。

  与其他城战PK经典网游相同,《仙元天下》的“城战”以参战帮会为基本单位,各方攻打获胜者即可占据仙人重镇“楼兰古城”,同时帮会会长也可获得“楼兰城主”称号和独有坐骑。

城主坐骑
城主坐骑

  无论是在个人PK平衡,职业平衡还是帮会势力平衡上,仙元天下都可谓是呕心沥血,精雕细琢的创意之作。三年打磨,洗净铅华,脱去浮华和枯燥之外表下,是《仙元天下》怀旧风,重现经典城战,引燃PK激情的诚意之作。古往今来,精工起雕琢,诚意方久存,这是网游界一直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仙元天下》9月4日“凌云测试”诚意献世,广邀天下英雄,聚义仙元,浴血沙场,再现城战经典,找回昔日激情。

城战场面
城战场面

  据悉本次测试得到了国内各大顶级公会的鼎力支持,预热火爆,已有100多家公会报名参战。群雄逐鹿,问鼎仙元,PK大战一触即发,谁可笑傲仙元,且看9月4日仙元新服“尘缘问道”。

仙元美女玩家寄语仙元
仙元美女玩家寄语仙元

  《仙元天下》传承仙侠经典,秉承2D网游精华,深谙PK精髓,誓将PK进行到底!我们的口号是无PK不网游,无城战不PK!

  9月4日,仙元来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仙元天下》官方网站: http://xy.gamesns.yzz.cn

  《仙元天下》官方论坛: http://xybbs.gamesns.yzz.cn

  2012最2D经典PK风网游等你参战

[编辑:阿星]

仙元争霸公会仙元争霸PK大战仙元争霸国内顶尖仙元争霸

上一篇:哪吒大战葫芦娃 【大武侠】玩家深度恶搞 下一篇:轮回内测 Xrush斗破苍穹OL开启【渡仙】之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