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甲显龙威!【列国志】神秘五行系统一瞥

  话说,现在的各行各业都需要复合加专一型的人才。复合型人才就是你什么都要会,最好是什么也都稍微精通,要是男性,就更得符合丈母娘的这个标准了,什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已经弱爆了,如今更得修得电器、对付色狼、肩能挑背还能扛,这才是符合标准的男子。再得,你还得专一,专一不仅指感情专一,能胜一筹的是技术专一。时代在进步,要求在增多,这不,一不小心你又成酱油瓶子拖后腿了。你看《列国志》新增的五行系统,不就是这么一回事么,没有五行的修炼,又怎能登上国战的巅峰呢!

天气精华 传说装备
天气精华 传说装备

  《列国志》的五行系统游戏中任何品质为完美(紫色)或传说(橙色)的装备,在产生时一定会带有一个五行类(金木水火土),同时伴有一个未被激活的五行属性显示为灰色。与之相对应的会产生一个可以激活此五行属性的目标装备,这个好就好在没有等级的限制,并且获取五行效果的途径非常多,怪物掉落,打造,包裹开出等都是可以见到惊喜的。虽说获取途径较多,但是也并不意味着五行就很“泛滥”。因为这就像一个才出生的婴儿,如果没有后天的各种琴棋书画的培养,又怎能成为复合型人才呢,当然,就更别说复合的基础上来一个专一了。于是,列国的将士们,开始你们的传奇装备之旅吧!

五行系统 彰显魅力
五行系统 彰显魅力

  《列国志》中的五行属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晶魄的种类与其属性。有了晶魄碎片边可以合成武器晶魄、防具晶魄、首饰晶魄3种(晶魄碎片合成晶魄时随机产生武器、防具、首饰晶魄中的一种)。这3种晶魄拥有品阶之分,分为1~4等。1等可以用于打造装备。2等可以用于改变装备的五行类(金木水火土)。3等可以用于改变装备的五行链接属性(区间0.5~3%)、还可以改变精炼属性、也可以改变装备的签名。4等可以用于改变装备的五行链接属性(区间2.5% ~5%)、也可以改变装备的签名,签名是没有限制的,可以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办事,是不是特别人性化呢,哈哈,《列国志》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地方,等待着大家来逐一体验!

乱世英雄 国战巅峰
乱世英雄 国战巅峰

  哎哟,一不小心就废话了这么一大把,实在没控制住,每次讲到五行、三魂七魄等等玩意儿就激动不已,不能自拔啊!不行,再来最后一句,要想成为复合加专一型人才就来《列国志》彰显你的魅力吧!哦,不行,亲们,我要赶快打住了,我们9月21日列国世界见吧!

  《列国志》9月21日大型删档封测开启在即,全新版本释放全新感觉,丰富活动引领列国之旅,线上、线下,全线总动员,期待各位玩家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见:

  列国志官方网站:http://www.lgzol.yzz.cn/

  列国志官方论坛:http://www.lgzol.yzz.cn/yylt/

  列国志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710815907

  列国志腾讯微博:http://t.qq.com/lieguozhi2012

  《列国志》是由深圳沄游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2.5D大型国战网络游戏。在东周列国的世界里,探索丰富的打造系统,钻研自由的技能术法,体验开放的经济模式,感受激情的国战烈火。你够热血吗,你够爷们吗?是英雄,你就来!

[编辑:必杀技]

列国志列国志下载列国志官网列国志五行系统

上一篇:PK网游诚意之作 【修魔】内测十大玩点 下一篇:夏日大作战【大冲锋】一周赛事精彩回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