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战【大冲锋】一周赛事精彩回顾

  蜜蜂们,《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开赛第一周刚刚过去,你是否想要更加近距离接触赛事的第一现场呢?不用担心,从本周起将会有精彩赛事的在线直播可以供大家第一时间欣赏到刺激欢乐的战斗现场,详细直播时间及地址还请留意《大冲锋》官网及官方微博的公告动态。

《大冲锋》截图
《大冲锋》截图

  那么,一周的角逐,到底有哪些队伍脱颖而出成为所在赛区的八强战队呢。

  电信1区率先杀出死亡之组的分别是白金贵族战队及暗影公会,两只都是有着成熟的战斗血统和丰富参赛经验的战队。A组之王到底会是谁呢?很难说。

  电信1区A组小组赛视频集锦:http://fc.xunlei.yzz.cn/c/1346056479992.shtml

  而电信1区B组的乐逍遥和娱乐SV为主战队同样也是杀出一条血路,一路以来的洗礼,相信他们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创造一个新的成就点。C组的流氓军团和老男人战队也是携手在最后一刻杀入八强名单。

  电信1区B组小组赛视频集锦:http://fc.xunlei.yzz.cn/c/1346057125467.shtml

  而网通大区这一次注定要为两只战队而闪耀,轩辕战队和Team战队分别有两只分队杀入八强占据网通大区半壁江山,其余两只异军突起的横扫千军和自由战队并非仅仅依靠的运气,他们是在用力量证明战队的实力。

  网通大区视频集锦

  A组:http://fc.xunlei.yzz.cn/c/1346056926898.shtml

  B组:http://fc.xunlei.yzz.cn/c/1346057244221.shtml

  余下的八强最后的名额即将决出,后续的战队排名之战序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编辑:必杀技]

大冲锋大冲锋官网大冲锋下载大冲锋夏日大作战

上一篇:金甲显龙威!【列国志】神秘五行系统一瞥 下一篇:末日传言【圣域传奇黑暗崛起】披露末日之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