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选择!【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随着酷夏渐渐消逝,终于又开学了!作为大学里的新学子,你踏入的是你中意的学校吗?就读的是你喜欢的专业吗?如果不是,选错了学校怎么办?是不是就意味着你的大学生涯注定平淡无奇或者生灵涂炭了呢?别灰心,别丧气,《神话大陆》能拯救你哦!一段千年爱恨交织的门派纠葛,将令你忘却一切烦忧!

  选对的学校就像选择《神话大陆》里你最喜爱门派一样,来到《神话大陆》的世界命运将由你主宰,可以随心所欲尽情选择你爱的一切!目前已有地灵、异魂两大具备传奇色彩的世界与玩家见面,现已面世的六大职业纷纷采用了新的职业模式,并在战斗力、战斗模式、武功路数、职业造型等方面千秋各异,一定会亮瞎你的眼!

  灭魂敢作敢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十倍奉还。暗影一门因怨恨积深,嫉恶如仇,专与第三异世作对,女门徒冷血无情,善恶分明。灭魂与暗影神似前世兄妹,也如今世情侣,看这一对宿命悲悯的门徒将上演怎样的纠葛?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离恨为民间自发组织,行事风格较为懒散自我,武功招式快速无比直夺要害,喜怒无常,常被部分正义之人误会为邪门歪道,但自身颇具侠义之气,多行侠义之举,演绎女子仗剑走天涯之雄风壮举!孤琴一派,因前世因果,与蜀山和仙尊成为死敌,也为伸张正义之徒。皆具邪恶之气的正义之徒狭路相逢的时候,势必酿成一场腥风血雨!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地灵剑圣乃是北宋英烈之后,作风刚正不阿,锄强扶弱,创立根源为保人间太平与异界抗衡,与异界势不两立。佩剑轩辕剑亦是正义的象征,拔剑出鞘为正义而战,为弱小出征!蜀山出生名门,御天地之气,研习奇门遁甲之术,仙风道骨力求借助蜀山仙气,修真得道,飞化成仙。这两大门派,一近体攻击为主,一远程攻击为主,当地灵遇见蜀山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画面?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神话大陆】重点学校门派大比拼

  《神话大陆》各色门派供你选择!地灵界的三大门派,皆具睿智、聪慧的气质;异魂界三大门派,天性直率,冲动鲁莽,不谙世故,两大世界千差万别,正好形成鲜明的对立。赶快来加入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神话大陆》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enhuadalu

  《神话大陆》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hdl/

  《神话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hua.dkmol.yzz.cn/forum.php

[编辑:蕉蕉]

门派神话大陆

上一篇:【真·三国无双OL】一起战斗每天都是嘉年华 下一篇:僵尸来了【无限世界】惊悚怪物原画大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