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4
手游推荐 

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今日战意封测

  由臻游网络联手英佩游戏着力打造的2016年度大作,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原定于10月11日开启战意封测。但是由于技术原因我们决定推迟《全球使命3》首次封测的时间,给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亲爱的玩家:

  首先,感谢大家对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很遗憾地通知你们,将取消《全球使命3》原计划于10月11日开启的战意封测。

  经过连日来的持续测试,我们发现游戏仍然存在着一系列问题。虽然,我们竭尽全力,希望能在不推迟封测时间的情况下,解决这些问题,为玩家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但是很遗憾,我们无法在短时间内将所有问题一并解决。为了给广大玩家打造一款真实热血、与众不同的射击网游,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做出了延期封测决定。请原谅我们的野心和任性,《全球使命3》寄托了我们全部的激情与梦想,我们想要展示给你们的东西实在太多,因此我们不得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梳理。对于那些一直苦苦守候着这款游戏的玩家,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对这款游戏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所以希望它能以最完美的形象跟大家见面。而作为补偿,我们正在考虑当封测开启时,为玩家开放更多的游戏内容。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