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秘教白驼山 【独孤求败】最强近身刺客

  千里之外的飞沙大漠,矗立着一座白驼山庄。庄主乃名震中原武林的武学大师,别称“西毒”的欧阳锋。擅长近身刺杀系职业的玩家不妨可以拜会在他的门下,作为《独孤求败》中唯一惯用单体物理系攻击的门派,它以可观的输出值一度在玩家中引起不小的反响。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试剑封测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八大活动持续进行中>>>>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807/default.html

  原著中描写白驼山庄最出名的桥段出自“射雕”中,山庄主人西毒欧阳锋,擅长使用毒蛇等毒物作为武器或暗器,经常出其不意掩其不备,瞬间出招撂倒敌人。说道欧阳锋,喜爱原著的玩家对他的评论褒贬不一。他曾经去帮助过金国完颜洪烈,但并没有加入金国。在练了郭靖乱抄、黄蓉胡乱翻译给他的九阴真经后,居然误打误撞,导致功力大增。在华山论剑中,连东邪与北丐都无法取得绝对的胜利。但一代武学宗师最后却被黄蓉硬逼成疯,走火入魔后,从此疯疯癫癫的。在华山第二次论剑时与洪七公一起耗尽真元,原著中提到这一章节时,不乏悲情又些许温情的色彩,临死前他终于想起自己是谁,与洪七公相拥大笑而逝。

以鬼崇的行踪、毒辣闻名的西域神秘教派
以鬼崇的行踪、毒辣闻名的西域神秘教派

  白驼山庄在武林中素来以培养毒蛇成名,成群的毒蛇通常都是在白驼山蛇谷中杂交培养而得,这些毒蛇凶猛异常,所提取到的毒液含有剧烈毒性。由庄中众多蛇奴负责牧蛇,而他们能够驱使自如,是欧阳锋花上无数光景、心血所练就。所练就的独门秘籍以此与门派弟子众多的全真教、丐帮、大理及桃花岛的奇门遁甲之术相抗衡。论到使毒、用毒中的高手,武林中更无人在西毒之上。原著中形容欧阳锋长住西域,为人狠毒,口蜜腹剑,狡猾之极,武功又深不可测,武林中人人忌惮,故此人号称“西毒”。武林之中也对他众说纷纭,说他手段毒辣,向来不以为忤,反有沾沾自喜之感。但是欧阳锋虽然生性歹毒,却不失信于人,不失武学大宗师的身分。

模拟真实场景特效:飞沙走石戈壁大漠
模拟真实场景特效:飞沙走石戈壁大漠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门派人物:欧阳锋、欧阳克(幼)、欧阳心、怀、华、夏四名总管、张氏(欧阳锋之嫂)

  门派武功:继承灵鹫宫一脉,武功诡异、神奇,善用毒药。门派绝技有:《蛤蟆功》、《逆转经脉》、《透骨打穴》、《灵蛇毒杖》。

  《独孤求败》游戏中的白驼门派以优秀的单体刺杀能力见长,使用狠招多伴有毒系伤害,时常隐藏于暗处,趁其不备,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在PVP阵营战中,常见其埋伏潜藏在对手必经小道上,常常造成路径此地的对手重创打击。攻击速度超快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白驼山群攻技能“圆月弯刀”展示
白驼山群攻技能“圆月弯刀”展示

  相逢一笑泯恩仇,大限到头终归静。这是原著中对欧阳锋最后的形容,一代宗师最后的善终也总算是应验了为武而生,为武而逝。一代宗师的陨落并不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独孤求败》白驼山庄即将后继有人,9月14日限号不删档封测等你来延续欧阳锋的武侠神话……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标签:U7游戏 独孤求败 武侠巨作 金庸武侠

[编辑:阿星]

独孤求败独孤求败白驼山独孤求败刺客

上一篇:恋爱进行时 【轩辕仙境】玩家有爱截图秀 下一篇:JJ比赛青岛赛场温情四溢 最后抽奖花落冯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