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任督二脉 《幻仙》经脉修仙法揭秘

  手机网游与端游不同,操作性、画面包括玩法内容都有着很大的差异。而如何将端游有趣的玩法实现到手游中,是开发商与运营商值得深入研究的。在近期上线的奇幻修仙手游《幻仙》就将独特的经脉系统玩法融入到了手机之中,让玩家在纯正的修仙游戏中体验到更多的修仙玩法。

  经脉修仙玩法是《幻仙》的独特玩法之一。主要是通过对经脉的修炼来提升自己的属性,修行于幻仙世界中。经脉系统非常全面,玩家可以在技能UI中找到,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幻仙八脉

  《幻仙》经脉中有八脉,分别为是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任脉主要是增加玩家生命上限;督脉是提升人物内力上限;冲脉是提升人物闪避;带脉则是相关于命中;阴跷脉是增加人物内功能力;阳跷脉增加外功能力,阴维脉提升内防数值;而阳维脉则是提升外防属性。玩家在掌握这些经脉所属,就可以通过百穴来修炼来获得八脉的提升从而达到自身属性的增加。

幻仙
幻仙

  幻仙穴位

  游戏中的八脉分别包含了不同的人体穴位,通过打通穴位来提升八脉属性。如何提升?玩家可以在经脉系统查看自己的元气值,元气值就是用来修仙这些穴位的,如果元气值不足,那么就要接取元气任务。

幻仙
幻仙

  元气任务

  元气任务共有10个级别,每位玩家每日可领取10次,完成的级别越高获得的元气值就会相应的翻倍。玩家需要记住的是元气任务刷新点都是由系统设定的,按下“接受任务”即可自动寻路前往到达修炼的地点,任务通过消耗自身的经验值来刷新,在系统界面上也会告知玩家可获得的元气值是多少。非常轻松简便哦!

幻仙
幻仙

  奇幻修仙,带给你不一样的休闲方式。《幻仙》静候您的到来,一起走进幻想中的境遇,展开一段不一样的人生吧!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编辑:夜雨]
上一篇:BOSS级神兽 《龙之幻想》超强大宠物系统 下一篇:友情岁月再度回味《九天传》完全社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