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修罗道OL】能无限扩展知识面

  8月的尾巴已到来,9月新学期也不远了,《修罗道OL》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短短的2个月暑期。在暑期中,你可能忘却了校园,沉浸在修罗世界之中,享受惊险刺激的副本乐趣,感受多样的竞技PK,但是相信你更是通过游戏中的“才高八斗”活动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贯穿五千年

  素质教育可不能仅仅知道语数外,对于有着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国人来说,天文地理知识同样也非常重要。我们可不能因为没有地理知识而把“钓鱼岛是属于哪国”这种问题给答错哟。才高八斗有许许多多的地理和历史知识问题,要做才子才女可一定要把握住这些知识哟。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脑筋急转弯 在知识中融入活力

  《修罗道OL》中的文曲星长得一副古板老头样,但是他出的题目可不仅仅是古板的问题,时不时也会问一些脑筋急转弯的题目,让玩家防不胜防。比如“什么动物最容易迷路”,玩家可不要被这个题目给难倒,其实答案就是“麋鹿”取了谐音,嘿嘿。

  考试过程需心细

  初问的时候,问题大部分都是正确与错误的选择,但是正确和错误可不会规规矩矩的站在第一个和第二个按键位置哟,时不时的他们会调下位置,如果玩家想当然的认为前面是正确后面的错误,那么很可能就会被淘汰出局呢。所以粗心的毛病可不能留。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通过课外补习来增长自己的知识面,那何不来《修罗道OL》呢,上下五千年,天文地理全知道!赶快加入我们,不但能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还能享受到最棒的游戏体验!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必杀技]

修罗道修罗道OL修罗道官网

上一篇:抢钱抢人抢地盘仙战网游【渡仙】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中元节将至 【修罗道OL】招募勇士驱百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