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K中进步 诚意安讯打造南京网游品牌

  2009年,南京安讯网络正式成立。经过3年的打拼打磨,安讯网络的足迹遍布科技研发、电子商务、互动娱乐、社区平台。《仙元天下》作为南京本土研发的客户端游戏,经历了2012年5月15日不删档测试后,早已成为南京本土游戏的标志性品牌。

安讯标示
安讯标示

  公司文化:无论工作和生活,都是一场无形PK

  安讯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信勤恳打拼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游市场中拥有立足之地。成立近三年来,安讯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其视为一场无形的PK。与自己PK,与同行PK,并在其中不断进步,提升自我。也因此形成了部门之间无形竞争,争先创优,超越式发展的局面。在员工们相互的激励和竞争之下,公司面貌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公司战略:自主研发和运营相结合

  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就如同一个网络游戏公司的左右手,两者兼顾者,方能做大做强,笑傲市场。无论是09年企业成立还是到如今的手中紧握的几大游戏项目,安讯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一个企业的发展,总归需要有自己的东西。自主研发之路虽然艰苦,却不失对于企业自身硬实力的提升,而自主运营更是对企业软实力的最大检验。

  2012年5月15日,《仙元天下》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游戏火爆异常。也从另一个侧面验证了南京安讯网络最初选择的正确性。

  公司态度:以最大的诚意面对产品和用户

  2012年9月,安讯网络小蜜蜂客服团队成功杀入新浪客服世界杯前十强,过硬的服务态度和素质才是安讯小蜜蜂能够笑到最后的根本原因。作为全国首个推出客服全程陪聊陪玩VIP至尊服务的游戏厂商,视玩家为上帝一直是安讯网络坚定不移的态度。在对待自己的产品上,安讯同样执着。三年打磨,洗净铅华,脱去浮华和枯燥之外表下,是《仙元天下》怀旧风,重现经典城战,引燃PK激情的诚意之作。古往今来,精工起雕琢,诚意方久存,这是网游界一直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

旗下产品《仙元天下》
旗下产品《仙元天下》

  安讯网络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做好自己的每一款产品,以最大的诚意面对自己的每一个用户,力争将这种诚意贯彻到公司运作的每一个角落,并以PK精神激励员工发展,促进公司进步。现如今,《仙元天下》9月4日“凌云测试”诚意献世,广邀天下英雄,聚义仙元,浴血沙场,再现城战经典,找回昔日激情。

  本次测试得到了全国各大顶级公会的积极响应,预期有100余家国内一流公会届时将鏖战仙元,一展豪情。9月4号,仙元来战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仙元天下》官方网站: http://xy.gamesns.yzz.cn

  《仙元天下》官方论坛: http://xybbs.gamesns.yzz.cn

  2012最2D经典PK风网游等你参战

[编辑:必杀技]

仙元天下下载仙元天下官网仙元天下

上一篇:佟丽娅首次跨界代言牵手网游【月影传说】 下一篇:爱拍游戏酱油党三十六期【剑灵】独家试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