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弘大秦百家争鸣 【兵马俑】世界观揭秘

  在群雄逐鹿、山河日变的“大争之世”,在英雄辈出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华夏大地的西陲正经历着一场亘古未有的“黑色裂变”。古老的秦部族正是在这裂变般的阵痛中重生。他们燃烧着自己,用一段段血与泪,爱与恨交织的悲壮故事,推动着整个时代前行。最终大出天下,与中原六国相融合,共同成就华夏文明的正源。 2012年首款全3D三端国战网游《兵马俑》,以大秦帝国浑厚的历史为故事背景,构建出庞大的世界观,带领玩家重回风云乱世去征伐!

兵马俑截图
兵马俑截图

  黑色裂变

  2012年兵马俑的第三次发掘中,沾满尘灰的古剑,将人们带回到那个烽烟四起的年代。公元前246年,始皇帝的一声令下,一个浩大的工程开始动工,为了这个工程,募集了天下最优秀的工匠共计十余万,足足耗时38年,直至始皇帝寿终正寝,这座世界上规模最大、结构最奇特、内涵最丰富的帝王陵墓终于建成。

  然而近四十年风雨沧桑让大秦的基业屡次动摇,各地起义不断,朝廷却无力镇压,形势越演越烈。当项羽攻破咸阳、火烧阿房宫之时,工匠们抱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决心,毅然封闭了地宫的入口,以永远被困在地底为代价,保全了这座世界上最庞大的地宫。

  然而出口消失并不一定意味着死亡,柳暗能花明绝处可逢生。凭着十万人超绝的智慧和毅力,他们寻找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在地底建立了一座另类的城市,从而展开了新的生活篇章。几百年的时光过去了,危急终于降临——地底资源终究有限,但是地宫入口迄今无法开启。长老们决定挑选族中最优秀的青年,使用秘术将他们送往秦国开国之时寻找解决之法。

兵马俑截图
兵马俑截图

  国命纵横

  公元前771——西周末年,继幽王烽火戏诸侯之后,又废黜申后及太子姬宜臼,立褒姒之子伯服为嗣。此举终于召来祸患,宜臼逃至申国母舅家,申侯遂联合缯国和犬戎伐周。幽王战败,被围困于镐京,虽燃烽火而诸侯不援,而后镐京被破,幽王及伯服死于战乱。

  诸侯听闻镐京被破,纷纷来援。秦襄公赢开抢先到达,得知了姬宜臼弑父之举,欲杀之而后快,却为穿越而来的“少年”所阻。“少年”说服姬宜臼为秦襄公封侯,换得性命和秦襄公的支持,此后又游说众多诸侯支持姬宜臼称王。

  宜臼称王之后,镐京因为战火已成废墟。“少年”为秦襄公出谋划策,说服平王东迁并将岐汾之地赐予赢开,从此秦国开始了它的开疆辟土之路。

  金戈铁马

  携王死后,中原战火纷飞,诸侯的刀剑肆意分割着岐汾这片沃土。平王东迁,大周王朝终究未能恢复鼎盛,从此王室势力一落千丈!但祸兮福之所伏,正因如此王室避免了诸侯的锋芒得以幸存。所有的眼睛都聚集在这场浩大的纷争之中,角逐、争霸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而此时,秦!乘势而起。以其骁勇的之姿开辟着霸业和疆土。

  时至秦穆公年间,秦国已有霸业初成之态。秦国东进历时数年寸功未立,终于穆公转变入主中原的想法,转而向西扩张。从此秦军一扫颓势。高歌猛进,仅仅耗时十年便一统陇西。之后秦国国力进入鼎盛状态,后又击败晋国,一雪当年入主中原失败之耻,从此秦国位列春秋五霸之一。

兵马俑截图
兵马俑截图

  阳谋春秋

  穆公逝世之后,能臣均为之殉葬,从此秦国一蹶不振。加之其后君王更换频繁,争权夺位之事屡屡发生,到献公即位之后秦国已经处于国力崩溃的边缘。秦献公即位之后,虽然开始初步变法,但是四处征战,让变法的成效几乎都毁于战火之中,这让原本贫弱的秦国更加雪上加霜。其后秦孝公继位,甚至遇到了六国分秦这样的亡国之灾。所幸,秦公派人分化六国,挺过了这场危难。

  秦人痛定思痛,决心变法强秦。遂拟求贤令,广布天下,召士子入秦。其后发掘出卫鞅(即商鞅),任用此人开始在秦国进行轰轰烈烈的变法运动,历时二十余年,让积弱的秦国焕发出昔日的风采。二十余年铁腕变法,让卫鞅树敌无数,其中包括秦国长公子——嬴虔。公元前338年,孝公崩殂,而后商鞅被人栽赃,被判车裂之刑。至此秦国变法遗憾落幕。

  帝国烽烟

  赳赳老秦,复我河山。血不流干,死不休战!西有大秦,如日方升,百年国恨,沧海难平。天下纷扰,何得康宁,秦有锐士,谁与争雄!正史与历史传说的激情碰撞,电影化的章节性关卡展开的主线剧情,大规模国战、野外遭遇战、资源争夺战、3D立体攻城战和官方团队竞技组合而成的PVP竞技,《兵马俑》的激情征伐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兵马俑截图
兵马俑截图

  《兵马俑》官方网站:http://b.mfyou.yzz.cn/

  《兵马俑》官方微博:http://t.qq.com/bingmayong-online

  http://weibo.yzz.cn/u/2920110664wvr=3.6&lf=reg#!/u/2920110664

  《兵马俑》游戏简介:

  《兵马俑》是一款客户端、微端、网页端“三端合一”全3D历史国战网游,拥有以大规模国战、载具攻防战、3D立体攻城战和热血战场等玩法组成的完善的PVP系统。游戏以热血战斗为基准,提升了技能施放与PK操作的爽快感,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那个风云乱世的激情和热血。游戏结合了正史与历史传说,以电影化的章节性关卡来展开主线剧情。不管是NPC的方位与对白,还是村落城镇的环境,都将根据玩家的行为产生真实的改变。而由全体玩家参与的立体城邦建设,将让玩家有机会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城市,书写属于自己的大秦霸业!

[编辑:阿星]

兵马俑兵马俑截图兵马俑下载兵马俑世界观兵马俑百家争鸣

上一篇:玄幻世界!【聊斋Q传】推出全新职业格局 下一篇:【上古神话】首次不删档测试 今日18点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