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世界!【聊斋Q传】推出全新职业格局

  《聊斋Q传》和《聊斋志异》一样,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包罗万象、人妖鬼魅齐聚的玄幻世界!正是在这充满神秘奇幻的世界中,《聊斋Q传》不仅给力推出了绝无仅有的全新职业格局:人、妖、鬼三大家族共同塑造,更将职业划分成八大类,让玩家选择更多,玩法更有趣!

  人族:剑仙、箭侠与舞娘

  剑仙:大家还记得《聊斋志异》中喜欢浪迹天涯、除妖惩恶的义士燕赤霞吗?对!《聊斋Q传》中的剑仙燕赤侠就是他的化身。他剑气纵横、垄断风云,斩妖除魔;帮助玩家开启一段传奇的Q传之旅。

  箭侠:拥有者超出常人的观察力与鬼魅般的追踪能力,他就是箭侠独孤杰!箭神游侠箭术精湛,矢无虚发,并且直击要害,这样的角色绝对会让妖魔鬼怪望而生畏、避而远之!

  舞娘:中恶怪厉鬼肆意横行、危害四方,因此舞娘萝莉儿应时而生。她兼有美丽与智慧,游离在神秘力量之间,并能通过优美的舞姿唤醒队友沉睡的潜能,实力不可小觑!

  《聊斋Q传》截图
《聊斋Q传》截图

  妖族:虎怪、花精与狐妖

  虎怪:拥有万兽之王的称号和上天赋予的无尽的力量,谁都无法阻挡的狂妄不羁的战士便是赵虎城。他手起刀落,血花四溅;举手投足,威震寰宇。这样的勇猛气势绝非泛泛之辈可及!

  花精:百花绽放,任是无情也动人,更何况是聊斋中优雅的花精梦林呢?梦林拥有着人的体态和美轮美奂的绝世容貌,生逢乱世、鬼怪横行却依然保留着纯洁与善良的秉性,不刻意伤害别人,而选择救世!

  狐妖:修炼千年,只为化作人形。狐妖青凤手持花杖,温柔可爱,游走于向往已久的人世间。但面对鬼怪扰乱,她愤怒一击即可击溃千军万马!九尾狐妖非等闲之辈,实力不容置疑!

  《聊斋Q传》截图
《聊斋Q传》截图

  鬼族:罗刹与夜叉

  罗刹:不知从何时起,罗刹天受到了神秘的诅咒,继而成为具有吸取血液能力的神秘一族。他的利爪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将敌人撕裂!残留在指尖那一抹血色,总能激起他内心战斗的渴望!

  夜叉:和名字一样,夜叉徐夜儿是生活在黑暗中的一族,他们本分的守护着自己的荣耀,杀戮和死亡却伴随着他们的一生!神秘不可捕捉的身影让敌人颤栗,试问能有几人看清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聊斋Q传》截图
《聊斋Q传》截图

  看完三界众生的八大职业介绍,有没有觉得耳目一新?是不是心潮澎湃想要畅快一试了?那就赶紧来《聊斋Q传》选择一个心仪的职业,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奇幻的故事!

  《聊斋Q传》官方网站:http://www.qliaozhai.yzz.cn/

  《聊斋Q传》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liaozhaiqzhuan

  《聊斋Q传》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iaozhaiqzhuan

[编辑:必杀技]

聊斋Q传官网聊斋Q传聊斋Q传职业聊斋Q传下载

上一篇:【神武】暑期回忆录 要数最爽的还是活动! 下一篇:恢弘大秦百家争鸣 【兵马俑】世界观揭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