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舞太平庆盛典 【剑网3】新增动态男女头像

  狮头舞动喜庆江湖,全新头像庆贺盛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三周年庆典火爆开启,全区全服金钱经验200%奖励,神兵利器额外掉落!同时《剑网3》还推出全新动态头像,配合三周年发型、脸型让诸位侠士感受焕然一新的面貌,另外极具民族文化元素的挂件“太平狮子头”也为诸位侠士带来更为浓郁的喜庆气息!

  《剑网3》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三周年庆典专题:http://zt.xoyo.com/jx3/newblog/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狮头挂件动态技能 吉祥如意庆周年】

  狮子在古代被百姓视为心目中的瑞兽,象征着吉祥如意、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尤其是舞狮文化更是历史久远,唐代诗文中多有对舞狮的生动描写,唐诗人白居易曾描述为“金镀眼睛银帖齿,奋起毛衣摆双耳”!《剑网3》背部挂件“太平狮子头”结合了舞狮文化,专有动态技能栏可任选动态特效动作,将狮子的雄壮威风表演得惟妙惟肖,其轻松欢快的神态也表现的淋漓尽致。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本文导航

剑网3剑网3下载剑网3截图剑网3副本剑网3动态头像

上一篇:【黑金】尤图恩白王子那吉恩的革命详解 下一篇:兄弟用来出卖!【黑金】尤图恩傀儡政权时代

随便看看